《蜘蛛侠:英雄远征》 挽救欧洲,收获爱情——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蜘蛛侠:英雄远征》 挽救欧洲,收获爱情

2019-02-01 10:18:54 来源:
 

 

 荷兰弟饰演的小蜘蛛在《复联3》中灰飞烟灭的镜头很多人还记忆犹新,然而时隔不到一年,这只小蜘蛛又欢蹦乱跳地出现在了索尼出品的《蜘蛛侠:英雄远征》里!很多人都在猜《复联4》中发生了什么,让蜘蛛侠又复活了。目前大致有两种答案方向:一是认为,这是另一个平行宇宙里的蜘蛛侠;二是认为,《复联4》结尾重设了漫威宇宙,一切都回到了《复联3》之前的模样,灭霸毁灭世界的行为从未发生过。这里先关注下小蜘蛛的欧洲新征途!《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北美时间7月5日上映,国内毫无悬念引进。

  剧情

  欧洲游

  《蜘蛛侠2:英雄远征》讲述了彼得·帕克和同学暑假期间参加学校组织的欧洲旅行,这可能是蜘蛛侠首次离开纽约去往其他地方(不算《美国队长:内战》和《复联》)。纽约的高楼大厦固然给了蜘蛛侠攀援走壁的舞台,但看到他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城市如何适应新环境也蛮有意思。预告片中出现了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和英国伦敦,不过在这两个地方,彼得都不能好好放松度假,因为总有坏人要作怪。彼得内心大吐苦水:做超级英雄难,做一个普通中学生超级英雄更难!

  反派“无形”

  在预告片里,小蜘蛛在欧洲遇到了一些奇怪的反派,他们有的是沙土、有的是水、有的是火、有的是电。根据剧透这群家伙就是漫画里的“元素众”,他们能掌控基本元素(如水、火、土、气),给人类世界制造混乱。神盾局显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对付这群东西,蜘蛛侠就被派上了用场。

  角色

  蜘蛛侠的新装

  在这部续集里彼得本不想带蜘蛛衣去欧洲度假,他只想像其他人一样做个普通平凡的中学生。然而麻烦总会自己找上门,彼得不得不在异国他乡再次披挂上阵。

  神盾局长尼克·福瑞给他带来一套新的装备——黑色的潜行战衣。这身装备预计会在布拉格登场,非常适合夜间伪装。另外此前曝光的片场照片也显示,彼得平时的蜘蛛衣也会增加一套红黑双色的,以取代之前红蓝双色的版本。

  她竟是MJ

  随着上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秃鹰”坐牢,她女儿莉兹·艾伦也和妈妈搬到了新城市,彼得的第一次暗恋就这样无疾而终。不过这样一来,赞达亚所饰演的彼得的女同学“米歇尔”就可以顺势上位。“米歇尔”其实才是漫画中蜘蛛侠的正牌女友,因为她的大名就是“玛丽·简·沃森”英文名缩写为MJ。

  《蜘蛛侠:英雄归来》结尾公布“米歇尔”真实身份时很多小伙伴都感到很意外,因为漫画里的“玛丽·简·沃森”是个红头发的女孩。但现在看,没有让赞达亚以MJ的经典形象登场,恰恰很好地把这个秘密保守到了最后。

  《蜘蛛侠2:英雄远征》把故事背景设定在了浪漫的欧洲,显然有利于彼得和MJ培养感情,预告片里也给了我们这样的暗示。不过彼得太书呆子气了,连恭维女孩都不会,当然MJ也一样,她表达自己好感的方式同样尖酸古怪,两人倒真是很适合在一起呢。

  尼克·福瑞

  塞缪尔·杰克逊和蜘蛛侠一样,在《复联3》里化成灰了,不过又神奇地出现在了《蜘蛛侠2:英雄远征》里。(一起回归的还有他的女助手玛利亚·黑尔)这位不速之客深更半夜出现在了彼得住的旅馆房间里,还给彼得的同学奈徳打了一枪麻醉。彼得既兴奋又担心,因为福瑞的出现意味着他又有新任务了,但如此就会打乱他原本计划的美好假期。

  神秘法师

  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法师”扮相混搭,但其实他是个专家。这个专家还有名字——昆汀·贝克。预告片里,“神秘法师”是电视新闻给他起的名字,因为他们实在是不知道从哪冒出这么个人,着实神秘。

  但是“法师”这个名字是名不副实的,因为昆汀·贝克其实是个好莱坞电影特效师。他本身没有超能力,但擅长制造幻觉,是个催眠大师、魔术大师以及业余的化学家、机器人专家。

  片中出现的反派团伙“元素众”很可能是他自己搞的鬼,然后他再穿着一身可笑的行头出来假装拯救世界,杰克·吉伦哈尔轻易不接拍超级英雄漫画电影,如果“神秘法师”是这样一个大骗子,他为何接演这样一个角色就很容易理解了。漫威不是不会这么编,之前在《钢铁侠3》里,本·金斯利所饰演的“满大人”最后就被发现只是个好莱坞三流演员假扮!

  彩蛋

  彼得的护照

  彼得证件照有种呆萌的感觉,很符合他的人物设定。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没有写明年份,彼得的生日选在了8月10日(狮子座),此日期其实是“蜘蛛侠”这个漫画形象诞生的日子。

  复联塔

  预告片里面出现了“复仇者联盟”总部大楼——“复联塔”。上集《蜘蛛侠》里我们知道这个建筑已经有了新主人。很多人都在猜“复联塔”的新主人会是谁,比较流行的观点是,这个神秘人就是“神奇先生”,他买下这座大楼是准备为“神奇四侠”做总部。考虑到迪士尼已经并购了20世纪福克斯,《神奇四侠》回到漫威手中,这种猜测还蛮有说服力。

  撰文:NEMO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