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1-11 11:13:54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1月1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平,市领导单立新、王永华、李春英、曹升灵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菏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菏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促进菏泽市社会智库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菏泽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度创新方面的工作,指明了下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目标和方法路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深改委两次会议精神,推动菏泽改革不断提速增效。要把思想革新放在改革实践中去检验、锻炼和提升,努力以思想大革新实现改革大突破。要时刻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素质和能力。要把推动制度创新作为深化改革的根本和核心,以更高质量的制度创新推动更高水平的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健全党对重大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全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起自己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和工作责任,把改革推向深入。要深化工作举措,将“两规则一细则”作为改革工作的遵循。

  会议指出,要强化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外事工作体制机制改革,规范外事工作运行机制,强化经费保障,严明工作纪律。要敢担当、善作为,谋划开展好外事工作,把外事工作与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会议强调,社会智库在为党委政府、企业决策提供咨询服务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支持帮助社会智库登记成立,加快社会智库发展壮大,落实好“到2020年培育发展3个左右的市级重点社会智库”目标。要强化社会智库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社会智库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创新体制、建立机制、深化改革,更好地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要在程序上做好责任分解,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负。要在内容上做好标准管控,确保环境监测机构和人员独立公正开展工作,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要在执行上做好底线坚守,严肃、认真、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管理工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