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决定开展向王俊华同志学习活动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决定开展向王俊华同志学习活动

2019-01-09 11:35:2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慧 通讯员 刘瑞敏)日前,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王俊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向王俊华同志学习的热潮。

  王俊华同志,男,汉族,1962年4月生,菏泽市牡丹区人,中共党员,生前系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人事教育科临时负责人,1979年11月入伍,1982年12月参加财税工作。36年来,他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默默奉献,忠实践行基层税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王俊华同志先后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个人三等功等多项殊荣,并连年受到上级嘉奖。2018年8月15日凌晨,王俊华同志因连续工作,积劳成疾,突发心肌梗死不幸逝世,年仅56岁。

  《决定》指出,王俊华同志是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他生前积极投身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勤勉敬业、为民务实,用自己的执着奉献和宝贵生命,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展现了一名基层干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为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市委决定,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向王俊华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要求,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勤勉敬业、为民务实的奉献精神。要学习他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奋斗情怀。要学习他克己奉公、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王俊华同志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始终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从不利用手中的权力谋取私利。他常年行走在权与责、情与法之间,始终坚持秉公执纪、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勇于尽责,时刻维护着心中公正的天平。他讲党性、重品行,讲规矩、做表率,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到了为民、务实、清廉。

  《决定》要求,要把开展向王俊华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会等生动有效的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王俊华同志的先进事迹,用王俊华同志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典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实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征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