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参加香港山东周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参加香港山东周

2018-12-11 12:59:55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12月3日至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率团参加省委、省政府在香港举办的“选择山东共享机遇”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外资额24.77亿美元。

  据了解,活动期间,孙爱军通过拜访、推介会、洽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率团广泛接触香港各界人士,大力宣传推介菏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情况,展望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和合作空间,展示深化交流合作的举措与诚意,探寻合作机会,凝聚合作共识。

  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为,牡丹文创小镇项目、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定陶区集中供热热网项目、格拉西亚多功能清洁设备项目、硅胶矽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中心项目、定陶蔬菜酵素项目等。

  看看签约项目具体啥内容?

  1、牡丹文创小镇项目

  项目由华润置地 (山东)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7亿美元(120亿元人民币),选址牡丹区城区北片区,处于牡丹北路、北环路、兴民路围成的三角区域,与牡丹园对望,占地约1800亩,其中住宅用地约790亩,产业及商业用地约 210亩。

  项目以牡丹园自然景观为依托,规划建设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2、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

  项目由香港协鑫集团和韩国新力机电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投资57500万美元,其中香港协鑫集团投资14400万美元,韩国新力机电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3100万美元(投资总额40亿元人民币)。项目选址牡丹区皇镇办事处陆港产业新城,占地480亩。项目为两公司共同打造的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包含燃机电厂和能源设备制造两个板块。其中燃机电厂板块占地180亩,主要进行电力生产;能源设备制造板块占地300亩,主要进行燃机设备制造。

  3、定陶区集中供热热网项目

  该工程项目供热面积约1950万平方米 ,敷设DN1200主管网管槽长度23.5公里,DN1000主管网管槽长度18.5公里,热水管网总管槽长度10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3.3亿元,其中定陶区鑫怡新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约9.45亿元,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约5500万美元,主要用于首站建设及相关配套建设。项目完成后,供热范围将覆盖菏泽机场与航空港区域、高铁新城、汽车小镇及定陶新城区。

  4、格拉西亚多功能清洁设备项目

  项目由格拉西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和常州格拉西亚共同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多功能清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其中格拉西亚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出资5000万美元。项目投产后年产10万台多功能清洁设备,预计产值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其中生产和研发车间五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专利数超过28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50%,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核心发明专利“orbitaltechnology”和“star-lockdrivesystem”可以改变清洁设备行业设备现状,清洁效率提高至少25%-40%,并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一机多用”。代表“菏泽智造”参与全国和全球竞争。

  5、硅胶矽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中心项目

  项目投资方为大洋集团,是世界上最大输入装置制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集硅胶原材料生产、加工、成品开模、生产等为一体的整合服务厂商。主营业务为硅胶矽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专门制造、研究及开发优质硅胶按键产品及其他硅胶、塑胶制品。主要用于电子消费品、电脑按键、手机部件及汽车外围产品,以及面向客户的终端消费品系列。

  公司多次带团到郓城县考察,并与郓城县政府洽谈协商,双方达成了在郓城县经济开发区投资5200万美元建设硅胶矽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中心,年生产各类电子器件4亿件,占地200亩。预计2019年建成投产,投产后年可出口创汇7000万美元。

  6、定陶蔬菜酵素项目

  项目由目前亚洲最大的脱水食品加工企业台湾嘉宏脱水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00万美元,主要产品有酵素日化品清洁用品、酵素养生饮品、酵素快消品、酵素调味料酱油、水溶性纤维浓缩喷末、发酵有机肥等六大系列100余个品种。

  项目占地约90亩,计划建设生产车间、办公试验区及保障区共计20000平方米,安装酵素生产线四条,水溶性纤维浓缩喷末及发酵有机肥生产车间及生产线一条。项目以日本现行酵素技术为基础,加以公司独有的益生菌发酵技术,辅以公司的自有原料,把企业运营成本降到最低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项目全部达成后,可形成年产各类酵素产品1.8万吨的规模,成为目前国内重要的酵素产品加工基地,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美元,利税3000万元人民币,并为当地提供200个就业岗位,同时解决周边蔬菜加工废材污染等环保问题。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