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将建设750亩体育公园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这里将建设750亩体育公园

2018-12-11 12:35:34 来源: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

  居民踊跃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昨日,在牡丹区2016-19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被征收居民热情高涨,有的找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补偿政策,有的奔走于各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牡丹区2016-19号地块(二期)征收目的为旧城区改建(体育公园建设);征收范围为句阳路以东、规划泰山路以南、解放大街以西、牡丹区2016-19号地块一期以北 (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期限为12月6日至15日。

  据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区2016-19号地块 (二期)涉及被征收居民320余户,截至12月10日16时,已有195户被征收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目前,协议签订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该负责人表示,被征收居民在办理征收补偿款项领取手续时,须由协议载明的被征收人持身份证、房屋征收补偿协议、被征收房屋搬迁验收合格证明,委托他人代办的,须增持代办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办理产权调换房屋结算、交付手续时,须凭征收补偿协议、签订人身份证明等证件办理;产权调换房屋交付时,必须一次性结清被征收房屋与产权调换房屋的差价;产权调换房屋的保修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牡丹区北城办事处田苑社区被征收居民田先生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早签早受益,政府为我们建设体育公园是大好事,作为居民必须全力支持。”

  根据牡丹区2016-19号地块(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要求,被征收居民安置在长城路学校以北,具体位置为句阳路以东、牡丹区职教园区(规划句阳东路)以西、毛庄北路以南、长城路以北范围内。该回迁区域南临长城路学校和体育公园,东临牡丹区职教园区,西临第五人民医院,长城路、解放大街、句阳路纵横贯通,宜居、宜商、宜学、宜医,是十分理想的回迁区域。新建的小区配套设施齐全,供水供电供暖供气一应俱全,将极大地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

  建设750亩体育公园,大学城片区在“蝶变”

  根据市规划局公布的 《菏泽市体育公园概念性规划》,我市计划在市句阳路以东、解放大街以西、大学路以北、泰山路以南地块建设市级体育公园,总用地面积约50公顷(750亩),包括 “一场两馆一体校”(主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和体育运动学校)。

  据牡丹区2016-19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块征收目的为旧城区改建,受益群众达1600余户,即将建设的菏泽市体育公园就在此地块内。

  “牡丹区2016-19号地块征收完毕后,将建设面积达750亩的菏泽市体育公园,填补我市没有大型体育运动综合体的空白。菏泽北部城区面貌将得到改善,市解放大街、大学路等几条 ‘断头路’都将打通或延伸,城市交通微循环能力将大幅提升,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该负责人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市级体育公园、职业教育园区、大学城、现代化小区、畅通的路网……菏泽北部大学城片区正在“蝶变”。

  “听说学校即将从学院升格为大学,而且学校旁边还将要建设高规格的市级体育公园,同学们都非常激动,盼望着市体育公园早日建设,更期待菏泽大学早日建成。”菏泽学院大一学生许航高兴地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