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久源常化星获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年度风云人物奖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郓城久源常化星获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年度风云人物奖

2018-11-26 20:52:1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编辑 袁彪)2018年11月12日至14日,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美丽的张家界召开。这不仅是芦笋大健康产业的盛事,也是中国乃至亚洲大健康领域的一次划时代的大事,可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联合国食物安全委员会高级指导专家梅方权,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农业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中国投资协会农业和农村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司长胡恒洋,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理事长陈光宇等领导以及国内外芦笋产业以及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人民网、新华网、国际中医农业网、中国三农网、中国芦笋网、创新农业新闻网等30多家的主流媒体和专业网站进行了全程报道,同时通过直播平台,近8万人同时见证了此次论坛的召开。

    做为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的重头戏2018芦笋大健康年度奖项评选活动,也是中国首次芦笋行业奖项设置,论坛前期2018年10月26日——11月5日,历时10天的2018芦笋大健康年度奖项评选网络初选共计623936人次投票。芦笋大健康年度奖项评选活动好评如潮,可谓是芦笋人期盼已久的一次行业盛会。本次活动更是一次芦笋行业的一次颠覆性的传播,几天的时间刷爆了芦笋人的朋友圈,使整个芦笋行业为之沸腾。

    为充分肯定芦笋产业发展成果,推动芦笋大健康事业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表彰一批为芦笋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过自愿申报,代表推荐,网络评选,专家评审,论坛组委会和芦笋分会共同研究决定给予一些个人和企业表彰奖励!山东郓城久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化星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奖。

    常化星,2015年12月毕业于香港大学SPACE学院,研究生学历,2013年加入中国芦笋大健康产业,在山东郓城注资1180万元成立专注于芦笋全产业链的专业科技公司。在山东郓城拥有芦笋示范基地3000余亩,建有国内外56个芦笋品种标准化对比示范园,同时在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与科学院校合作对国内外26个芦笋品种在区域气候、土壤环境适应性进行对比实验。常化星先生自2014年以来多次参与国内外芦笋专业行业技术及市场建设开发,2014年起连续在北京、山东、河南、江苏、上海、云南、内蒙召开4届全国18省市种植、科研、市场、加工等领域专业人士参与的芦笋产业论坛。参与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世界芦笋大会,在国内接待世界芦笋协会第11届、12届、13届芦笋协会主席和第十四届世界芦笋组委会主席等欧美芦笋专业代表团。2015年组织中国芦笋代表团到欧洲参观交流,2016年带领50余户贫困户脱贫被郓城县政府办法县长创业奖,2017年组织中国芦笋代表团参加在德国举办第十四届世界芦笋大会。在香港大学 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完成代表性论文《现代芦笋产业的变革与创新》,2018年在全球果蔬网发表“中国芦笋市场的规模正在快速壮大”被翻译为6国语言, 2018年10月16日受意大利国际芦笋大会组委会邀请做为大会第一个演讲嘉宾做专题报告, 10月19日登上全球果蔬网Freshplaza首页头条新闻!11月13日在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做“中国芦笋种植与市场流通现状及发展”的专题报告!为国内外芦笋产业人员搭建沟通交流桥梁,共同优化和推进中国芦笋产业发展。

山东郓城久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化星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奖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