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成功落下帷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成功落下帷幕

2018-11-26 20:48:56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编辑 袁彪)2018年11月12日——14日,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园艺学会、韩国园艺学会、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主办,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张家界市现代农业研究会、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张家界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芦泰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锄禾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国盛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国家食药同源产业联盟、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中国食品品牌研究院湖南分院、国际中医农业联盟、中国烹饪协会协办的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在张家界召开,这次论坛不同于传统的会议,更像一次芦笋大健康领域的大聚会和年终盛典。

 

       从论坛首日到最后一天,来自芦笋大健康产业、大农业领域、以及健康养生医学领域的专家和政府部门的领导,共同为芦笋产业把脉问诊。专家领导从各自领域出发,聚焦芦笋产业,聚焦大健康,聚焦大农业,整个论坛学术氛围浓厚,主题演讲深入,让与会的企业代表和从业者对于芦笋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而来自韩国、越南芦笋产业的专家教授在论坛中的分析阐述,也让本次论坛更具国际化,同时促进了中国与周边国家在芦笋产业领域的融合交流。

 

       农业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原司长、中国农业投资委员会会长胡恒洋等领导专家出席并讲话。联合国食物安全委员会高级指导委员、中基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梅方权,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组委会主任、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理事长陈光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蔬菜首席科学家邹学校,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国家食药同源产业联盟理事长戴小枫,韩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龙咏禄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为期3天的论坛活动取得一系列成果。成功完成了开幕式及主旨演讲、颁奖仪式及闭幕式;顺利完成《芦笋营养及药用功能》《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及大健康综合体》《芦笋生态种植与产后加工》等三场分论坛专题报告;圆满完成授牌仪式、授旗仪式及产品展览、项目招商、合作签约、国际名厨芦笋邀请表演赛等内容。论坛主题突出,安排合理,内涵丰富,气氛热烈,反响积极,是国际芦笋界和大健康产业的盛事。

 

 

        历时近一个月,从自主报名、网上票选,到最后的专业评审,首届芦笋大健康2018年度各大奖项已经尘埃落定。此次奖项评选的点击量达到了80多万次,热度之高,参与之广,前所未有。此次颁奖盛典,无论是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都成为2018年度芦笋大健康领域的盛事,现场与会专家和领导以及从业者共同见证了科技、创新、品牌、奉献的榜样力量。

  

        闭幕式上,陈光宇宣读了亚洲芦笋大健康产业联盟联合发起人倡议书,并与韩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龙永禄以及越南国家农业大学副院长Nguyen Duc Huy共同在倡议书上签字。

        闭幕式上,首届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组委会主任陈光宇和下一届论坛举办方代表韩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龙永禄举行了授旗仪式。

 

        芦笋大健康亚洲论坛由在亚洲地区轮流举办,本届论坛在中国落下帷幕后,下届论坛2020年将在韩国杨口举办。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