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再平那不勒斯,巴萨平国米提前晋级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大巴黎”再平那不勒斯,巴萨平国米提前晋级

2018-11-07 15:49:50 来源:新华网
2018-2019赛季欧冠足球联赛6日展开A组至D组第四轮争夺。C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两队“背靠背”对决均以平局结束。

  

 新华社巴黎11月6日电(记者苏斌)2018-2019赛季欧冠足球联赛6日展开A组至D组第四轮争夺。C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两队“背靠背”对决均以平局结束。B组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后,成为首支确定晋级16强的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与那不勒斯上半场创造出的有威胁射门并不多,但“大巴黎”还是利用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首开记录。姆巴佩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插上的贝尔纳特得球后,在身体失去平衡前扫射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那不勒斯突然提速,几分钟时间里“大巴黎”门前风声鹤唳。40岁的门将布冯将默滕斯连续两脚射门扑出底线,此后卡列洪的抽射又被及时回追的后卫科雷尔挡出。第6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席尔瓦解围时出现失误,积极拼抢的卡列洪在蒂·席尔瓦与布冯的夹击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给那不勒斯队点球,因西涅一蹴而就。

  本轮前占据小组榜首的利物浦客场爆冷0: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后者收获26年来的欧冠首胜,前锋帕夫科夫上半场七分钟时间里两次攻破“红军”球门。这一结果让C组形势扑朔迷离,那不勒斯与利物浦同积6分,巴黎圣日耳曼落后两支球队一分,小组垫底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有4分进账。

  尽管跟随球队前往米兰,巴塞罗那队球星梅西并未出战。两粒进球均出现在最后十分钟里。第83分钟,马尔科姆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得手。国际米兰仅用四分钟时间扳平了比分,伊卡尔迪倚住防守球员后低射建功。

另一场比赛,尽管开场两分钟就被埃因霍温球员德容攻破球门,托特纳姆热刺还是由当家射手凯恩最后时段连入两球,主场以2:1逆转取胜。

  3胜1平的巴塞罗那积10分,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3分,对排名第三的托特纳姆热刺则有6分优势,而且巴萨在交手记录上占优,因此提前晋级16强。

  A组的摩纳哥队延续着近期惨淡表现,主场以0:4惨败给比利时球队布鲁日,亨利出任摩纳哥队主教练后的五场比赛依旧没有胜绩。摩纳哥队开场不到25分钟就三球落后于对手,瓦纳肯两度建功,韦斯利和沃尔默也有进账。

  马德里竞技队主场以2:0战胜多特蒙德。两队同积9分,这宣告只有1个积分的2017年欧冠四强球队摩纳哥确定无缘淘汰赛。

  D组比赛中,沙尔克04以2:0击败加拉塔萨雷,波尔图以4: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积10分的波尔图与积8分的沙尔克04在晋级之路上占得先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