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作亮相纽约漫展 《黑凤凰》《阿丽塔》公布全新片段——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福斯新作亮相纽约漫展 《黑凤凰》《阿丽塔》公布全新片段

2018-10-12 09:44:54 来源:
 

一年一度的美国纽约国际动漫博览会日前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福斯影业两部重量级新作《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亮相漫展,影片主创分享了影片制作过程中的趣事,现场更播放了此前从未披露的影片精彩片段。即将于10月12日全面公映的惊悚悬疑大作《皇家酒店谋杀案》(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也在漫展上举行了看片会。

  索菲自曝“微波炉排练法” 导演点赞“劳模姐”注重细节

  作为《X战警》这一经典IP的最新续作,《X战警:黑凤凰》将备受喜爱的剧情线搬上大银幕,卡司阵容更是星光熠熠,汇集一众新老影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组成的“铁三角”继续担任主演,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泰尔·谢里丹(Tye Sherida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全新加盟。

  导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制片人赫奇·帕克(Simon Kinberg)与两位主演索菲·特纳、泰尔·谢里丹亮相展台,分享影片创作初衷与花絮趣闻。凭借《权游》中“珊莎”一角为观众熟悉的索菲自曝为了演好琴·格蕾下足苦功夫,为了感受被宇宙能量渗透的感觉,她常常站在微波炉旁“吸收能量”,甚至还对自己的妈妈大喊大叫。撇开这个玩笑不谈,索菲花了很长时间研究性格分裂与多重人格问题,还特别为此订阅收看了一个相关的YouTube频道。

  导演金伯格则点名表扬了“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这是查斯坦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电影,她拥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连角色的声音都要精心设计一番。作为影片中的大反派,她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挑选了一种异常冷酷的声线。

  变种人小队展开宇宙营救 影片呈现更多角色冲突

  《X战警:黑凤凰》在现场播出了长约13分钟的电影片段,围绕X战警小队的一次特殊行动展开。一艘航天飞船在宇宙中遭遇诡异事件,X教授接到总统的求助电话后决心派遣小队进行宇宙营救。尽管很多队员对此心怀疑虑,但最终瑞雯(魔形女)还是带领琴·格蕾、镭射眼、快银、暴风女和夜行者登上了X-Jet。在瑞雯的指挥下,队员们相互配合救出了航天飞船的船员,只有飞船指挥官还留在飞船上。此时飞船即将解体,宇宙能量即将吞噬一切,但X教授坚持要救出指挥官,还点名要求琴·格蕾控制住即将爆炸的飞船。最终指挥官被救出,但琴·格蕾却被宇宙能量射线穿透,为了保护大家还吸收了全部能量射线。回到地球的X战警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但瑞雯却与X教授闹翻,指责后者贪慕虚荣,只为博取关注,而不顾大家的安全。

  导演金伯格曾表示《X战警:黑凤凰》是一部凸显X战警内部冲突的影片,这一点也在电影片段中得到了验证。这次营救行动遭到了汉克(野兽)的反对,琴·格蕾也私下与瑞雯沟通。不用读心术,她也能感受到瑞雯和她一样忧心忡忡。行动结束之后,瑞雯与教授爆发了一场争执,她指责教授贪慕虚荣而让队员身处危险,更讥讽后者不会“亲涉险境”,“靠着女人拯救世界”,“X-Men应该改名成X-WOMEN”。仅仅13分钟的片段已经将团队内部的分裂展现无遗,也为之后琴的黑化、队伍内战埋下伏笔。《X战警:黑凤凰》将于2019年6月7日登陆北美影市。

  道具实景助阵惊艳特效 《阿丽塔:战斗天使》分享超长片段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一部重磅科幻大作,将于2019年2月14日登陆北美。这次福斯在漫展上播放了长达22分钟的电影片段,涵盖了影片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围绕主角阿丽塔展开,从她苏醒、踏入废铁城、结识雨果,到她觉醒战士本能、与敌人展开激战。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制片人乔恩·兰道(Jon Landau)、两位主演罗莎·萨拉扎尔(Rosa Salazar)、基恩·约翰逊(Keean Johnson)分享了《阿丽塔:战斗天使》的幕后花絮。制片人兰道是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多年的创作搭档,他也公布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卡神与兰道接触这个项目是在1999年,而且是通过另外一位“宅男”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了解到的。卡神一开始想自编自导,但直到2005年才写出自己满意的剧本。结果那时候卡神又忙于《阿凡达》,不得不放下这个项目,选中了罗德里格兹来担任导演。竟然没有亲自执导,但卡神对这部影片还是寄予厚望,据兰道透露,卡神原先是准备先拍《阿凡达》练手,再将运用纯熟的技术用于《阿丽塔:战斗天使》,没想到现在《阿丽塔:战斗天使》中运用的科技会让《阿凡达》续作受益良多。

  罗莎·萨拉扎尔获得角色第二天就开始了长达五个月的形体训练。她每天花费几小时接受泰拳、拳击等训练,她认为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磨练,更是心灵与精神上的磨练。在拍戏时,她也得毕恭毕正地站着,模仿机器人的站姿,这对于她而言也是一大挑战。这部影片的惊艳画面与特效离不开CGI的功劳,但剧组同样也打造了大量实景与道具。影片中很多场景都是真实的,更有大量的真实道具和临时演员。饰演雨果的约翰逊透露:“现场拍摄时的场景真的就像是一个鲜活的城市,剧组的衣橱中有200多套临演的服装,更有很多看上去非常逼真的机械臂道具。我在电影里骑的飞行机车也是真实存在的,只是不能飞而已。”

  《皇家酒店谋杀案》黑色喜剧致敬疯狂60年代

  惊悚悬疑大作《皇家酒店谋杀案》此前已经在多个电影节上亮相,此次福斯也在NYCC举行看片活动。影片发生在太浩湖边一家经营不善的酒店中,各怀鬼胎的一群陌生人因缘际会,同时入驻这家酒店,之后发生的一切出人意料,酒店本身的阴暗背景也逐渐揭示。The Wrap称赞这部影片是当今影坛鲜有的生机勃勃的作品,或许有人会用“放纵”来形容影片风格,但“颓废”或许是更合适的形容词。Culturess认为这部影片是一出欢乐嬉闹的黑色喜剧,致敬了偏执而又疯狂的60年代。IndieWire评论说,导演高达越是颠倒影迷对于片中人物善恶的猜想和认知,大家就深刻地认识并支持这些角色回归正途,融入社会。影片有很大的说教成分,但却是以一种鼓励大家、让大家体会这些角色感受的方式进行的。

  《皇家酒店谋杀案》是鬼才导演德鲁·高达(Drew Goddard)的新作,影片悬疑元素、密闭场景与黑暗风格与昆汀·塔伦迪诺执导的《八恶人》颇有几分相似。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乔·哈姆(Jon Hamm)、辛西娅·埃里沃(Cynthia Erivo)等主演奉献精彩演出,“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饰演的邪魅疯癫的邪教领袖更是无比惊艳。《皇家酒店谋杀案》将于10月12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