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妮子

2018-09-26 10:44:29 来源:

为民

   妮子身材高挑,青春靓丽,遇事冷静有主见。去年,她护理专业毕业后,成了河山市阳光医院的一名护士。昨晚,同事小兰回老家有点急事,不能及时赶来上夜班,电话里妮子自告奋勇,爽快答应替小兰上会儿夜班。

   夜间十点多,小兰赶回来,一边催促妮子快点走人,一边从包里拿出一小袋 “白粉”样的东西,笑着说:“辛苦了,奖励你的。”妮子好奇,瞪大眼睛问:“啥好东西?”小兰神秘兮兮:“老家的特产,好吃得很。”妮子乐呵呵把“白粉”放进坤包,换好衣服,快步出门。妮子工作的医院,距离住处约有二里远。在没有特别紧急的情况下,妮子上下班都靠脚丈量来回的行程。夜色中,妮子脚下生风,口里飘出好听的歌。

   “站住!不听话,弄死你!”突然,路边绿化带里跳出一高一矮两个人,不大的声音透着狠毒,一前一后把妮子劫持到紧挨绿化带的小树林。起初,妮子惊慌失措,等缓过神来,见眼前高个男人手里一把水果刀闪着寒光;身后,矮个子中年男人紧盯她身上斜挎的坤包,小声说:“让老子动手?还是你乖乖送上来?”借着路灯洒来的斑驳微弱的灯光,妮子瞟一眼满脸淫笑手举水果刀的男人,利落地摘下坤包,从容淡定地问:“可以走了吗?”

   高个男人收好悬空的刀子,奸笑着说:“走?是不是太便宜你了?”矮个子男人伸手摸一把妮子纤细的腰肢:“要不,陪哥俩玩玩!”高个男人一阵淫笑:“嗯,是这个意思。不听话,‘咔嚓’送你回老家!”

   “呀!是这样?早点说啊!今天老娘触了霉头,到现在还没拉上一单生意昵……”妮子嗲声嗲气,闪动腰肢,眼放光芒。高个男人乐了,色迷迷抓着妮子柔滑的小手:“缘分啊!我先来……”妮子娇嗔一笑:“去你的,不懂怜香惜玉,咋是个不解风情的粗汉子,这里是做‘那个’的地方吗?走,跟老娘开房去!”“爽快!”高个男人憋不住一阵窃喜。

   “呀!这?”矮个男人欲言又止。“这什么这?磨磨叽叽像个娘们!”高个男人一脸不屑。“就是,做人嘛,要学会及时行乐!对了,快从我包里拿出‘白粉’来,咱每人先整点,到时让你们个个飘飘欲仙……”妮子搔首弄姿,十足的荡妇样。

   “啊!这?”高矮俩男人面面相觑……

   “快点!我要……”妮子扭着身子嗲声说。

   矮个男人快速打开坤包,小心翼翼拿出妮子说的“白粉”。“呀,沾上这‘白粉’,可不是一般的罪!”高个男人看在眼,惊在心。“快……”矮个男人大喊一声,丢下坤包和“白粉”,“快跑……”话音未落,两个人撒腿玩命般,一路狂奔……一口气跑出三四里,高个男人气喘吁吁,屁股蹲地上。“奶奶的,到底啥状况?”矮个男人喘着牛样的粗气:“啥状况?你脑袋是不是让驴给踢了!看那小妖精吸毒、卖淫能有好?”

   回家的方向,妮子手拎高跟鞋,一路狂奔……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