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房一期”395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仓房一期”395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2018-08-06 10:23:11 来源: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

   截至8月5日16时,牡丹区2018—3号地块(仓房一期)395户被征收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是从8月3日开始的。

  “环堤公园建设是菏泽的大事,必须以实际行动支持”

   8月3日9时许,在牡丹区2018—3号地块 (仓房一期)征收建设指挥部,一些被征收居民在讨论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事,还有居民在征收分组图上查找自家房屋所在的小组。

   据悉,牡丹区2018—3号地块(仓房一期)涉及居民956户,占地310亩,拆迁面积20万平方米。征收范围为环城大堤以东、丹阳路以南、太原路以西、中华路以北 (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日期为8月3日至12日;补偿方式为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截至协议签订首日18时,238户被征收居民签订了协议。

   “昨天排队领号的人非常多,我们仓房片区早就该拆迁,脏乱差不说,路还特别不好走。昨天排号我提前来了,今天协议我又提前签了,我今天就搬家,交钥匙时也得赶在前面。环堤公园建设是菏泽的大事,必须以实际行动支持。”仓房片区被征收居民孙秋兰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8月30日前完成征收工作

   据牡丹区2018—3号地块(仓房一期)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协议签订现场分成29个工作组、协议组和奖金兑付组。被征收居民签订完征收补偿协议,可获得奖励金10000元;居民搬家将房屋腾空经验收合格填写验收合格证,到房屋验收登记处登记,然后交出钥匙,再享受奖励金10000元。

   “7月28日,环堤公园22中片区正式开始签订房屋征收协议,仅用5天时间协议签订率就达96%。”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东城段相关负责人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柴油机厂、东城中学、汽配城东三个片区的协议签订工作也将相继开展。”

  环堤十景夺人眼球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得知,在本次环堤公园全面综合改造设计方面,国花公园的贵湖天香、湿地公园的蒹葭飞鹭等10处景观规划在内;五湖则有3.8公顷的莲花湖、1.2公顷的金秋湖、1.5公顷的叠翠胡、3公顷的锦绣湖、4公顷的探香湖;在交通设计方面,改造有望打造串联环城公园、环堤公园、赵王河公园环城的绿道系统。

   据了解,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全长约14.6公里,规划面积约253公顷,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是菏泽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群众最为关注的一项重点工程。

   “古有曹州八景,今有环堤十景,听说环堤公园要打造出双河晓月、雷泽秋风、贵湖天香、蒹葭飞鹭等10处景观,这代表了菏泽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很让人期待,希望环堤公园能够尽快建好,我们也能早日感受到这些不同景观带来的意蕴。”仓房片区被征收居民魏先生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