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路通往天香路路口已封闭,交叉口交通秩序井然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双河路通往天香路路口已封闭,交叉口交通秩序井然

2018-08-02 10:36:45 来源:

牡丹晚报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双河路通往天香路路口已封闭,交叉口交通秩序井然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 实习记者 王振宇)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报道了市黄河路与天香路交叉口车辆行驶混乱的问题,牡丹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7月31日18时许交通晚高峰,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教导员刘晓军及设施科、黄河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赶到该路口实地调研,积极商讨应对措施。8月1日11时许,记者发现,黄河路和天香路上的车辆有序通行,不复昨日车辆行驶混乱的路况。

   8月1日8时许,恰逢上班高峰期,在市黄河路与天香路交叉口,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看到,车流量很大,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中间还有很多非机动车穿插其中,牡丹区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劝阻驾驶非机动车的市民不要从天香路逆行至双河路,大部分市民都能有序地从天香路绕行至黄河路行驶,不过,还是有些骑电动车的市民不顾交警劝阻,甚至撞开设置在道路中间的隔离栏,试图继续逆行至双河路上。

   牡丹区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双河路处于天香路和黄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城市开发规划中,随着城市开发的进行,双河路将不复存在。

   “目前,黄河路与天香路路口已渠化完,各种交通设施陆续投入使用,路口通行能力持续增强。由于废弃的双河路仍有车辆通行,部分车辆从双河路驶入天香路,或从天香路驶入双河路以及从黄河路自东向西的车辆直接驶入双河路,造成交通秩序混乱,由此带来的逆行、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的违章行为大量发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前期,在黄河路提升改造以及该路口渠化期间,牡丹区交警大队在该路口设置了高峰岗,在高峰时增加警力疏导交通,确保了该路口不发生大的拥堵,并建议有关部门将路口南侧的电力设施挪移,路口渠化后有效地缓解了拥堵问题。8月1日早高峰时期,牡丹区交警大队又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黄河路和天香路交叉口研究措施,并积极与牡丹区公路管理局、其他相关施工单位联系,现场研究可行性办法。”

   沈祥峰表示,各部门研究了措施之后,根据各自职责,牡丹区交警大队现场拿出了具体措施,以解决黄河路和天香路交叉口交通秩序混乱的问题。

   “我们与牡丹区公路管理局积极沟通,尽快完成路口渠化,将路口西南侧的转弯车道与另外三个转弯车道同样标准完成施工,并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将路口的标志标线施划完毕;另外,在该路口加强警力部署,指挥、劝导在天香双河路口逆行、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的车辆。”沈祥峰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8月1日11时许,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再次赶到天香路与双河路交叉口,施工单位已将双河路封闭,立着一块“前方施工注意安全”的警告牌,并且在路口设置了隔离栏,黄河路和天香路上的车辆正在有序地通行,不复昨日车辆行驶混乱的路况。

   “双河路是应该被废弃,随着黄河路和天香路的通行,双河路的作用越来越弱了,方方正正的交通网多好,没必要非得再弄条夹斜路。”正在天香路上行驶的市民孙正对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