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殷殷重托化为推动菏泽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把殷殷重托化为推动菏泽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2018-07-04 09:46:57 来源:

把殷殷重托化为推动菏泽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推动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奠定坚实基础。

   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菏泽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2013年11月底,总书记视察山东期间专程来到菏泽,主持召开市及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对我市工作作出 “四个方面”重要指示,提出“后来居上”的殷切期望。在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山东发展把航定向,对山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山东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和前瞻思考,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全局谋划和战略部署,既有殷殷重托,又有激励鞭策;既部署“过河的任务”,又给我们 “过河”的“船”和“桥”,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菏泽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山东实际的具体体现,与2013年对菏泽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思路、深化措施、提升工作。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就要深入实施产业倍增、科技创新、园区升级、资本助力、立体交通、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生态优化、全民创业和民生改善等新旧动能转换 “十大工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培育七大主导产业,坚定不移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打贏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能力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和艰巨任务。我们一定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 年 目 标 任务,为推动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奠定坚实基础,以菏泽工作的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