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点燃了我的播音主持梦”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这堂课点燃了我的播音主持梦”

2018-07-03 10:31:34 来源:

“这堂课点燃了我的播音主持梦”

牡丹晚报播音主持暑假班报名中,有意向者请致电本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博

   7月1日,牡丹晚报播音主持培训中心在新校址——彩色熊猫剧场,开设大型公益课《学好语言,自信一生》,吸引孩子及家长近200人前来聆听。本次公益课由牡丹晚报小记者中心主任、高级编辑谢雪玲,菏泽FM880广播女主播、资深播音主持专业教师马琰主讲。

   当日8时许,彩色熊猫剧场外就聚集了众多孩子及家长。据了解,该剧场是菏泽早教集团投巨资打造的高档次专业儿童演出剧场,舒适的环境,豪华的舞台,完备的设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前来听课的人数众多,孩子与家长被分到两个剧场听课。一个剧场中,马琰为孩子传授吐字发音、朗诵艺术、播音主持技巧等。她把孩子们分成幼儿与少儿两组,按照简易程度进行绕口令、朗诵等对决。她要求孩子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发音准确,并称这是学习播音主持最基本的要领。通过两组比赛的形式,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被激发,不一会儿,一个生疏的绕口令就能从孩子们口中脱口而出。

   同时,在另外一个剧场,谢雪玲为家长做了 《学好语言,自信一生》的讲座。她说,学好语言是人的基本技能,而不仅仅是一项才艺,播音主持也不仅仅是学习口才,更重要的是语言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她谈到了牡丹晚报创办播音主持培训目的,是为菏泽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少儿播音主持人才。从项目的权威性,到培训的专业性,到考级的正规性,从学员们日常的锻炼到参加全国性的大赛,无不彰显了牡丹晚报的社会责任感。家长们听后,都对牡丹晚报产生了强烈的信任感。

   随后,家长们被邀请到孩子的课堂,检验学习成果。令家长们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十分钟,孩子们的进步可以明显看得见,绕口令及朗读的精彩展示,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牡丹晚报播音主持学员不仅可以接受最正规的培训,还拥有海量的比赛练习机会。三年来,共培训学员500多人次,成功组织5次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等级考试,通过率达100%。在连续两届 “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北京总决赛中,由牡丹晚报播音主持培训中心选拔的41名选手凭借超强的实力,斩获金、银、铜大奖及最佳表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潜力奖。牡丹晚报播音主持培训中心更是荣获全国唯一的“卓越组织奖”。在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表演类选拔赛中,牡丹晚报播音主持有几十名学员成功晋级山东决赛。

   公益课结束后,很多孩子喜欢上了播音主持课,纷纷报名暑假班。现场报名的孩子不仅享受到200元的巨大优惠,还获赠了价值188元的彩猫熊猫剧场5D童话剧门票,及价值180元的水孩子游泳体验券一张。

   牡丹晚报播音主持暑假班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10日结束,适合5-16岁的青少儿学习,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有意向者可拨打电话18453055055(微信同号)报名。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