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中考“一分一段表”发布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三区中考“一分一段表”发布

2018-06-28 11:25:29 来源:

三区中考“一分一段表”发布

明后天填报普通高中志愿;7月5日-20日普通高中录取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赵德高) 6月26日,菏泽中招平台发布2018年中考成绩。27日,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中考“一分一段表”公布(包括分数、本段分数人数及累计人数)。“一分一段表”从总分731分开始,按从高到低的顺序分别列出了一分一段人数和累计人数。总分731分以上的考生共1012人,具体各分段人数未公布。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三区共报考12016人。面向三区招生的9所普通高中共计划招生8940人,其中菏泽一中3240人,菏泽二中1300人,菏泽三中1000人,曹州一中1000人,菏泽思源学校900人,菏泽外国语学校200人,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600人,牡丹区大同中学500人,菏泽市曹州实验中学200人。

   中招录取工作根据考生志愿类别按照以下顺序依次择优录取:批次一为“3+4”高师院校,7月1-4日录取;批次二为普通高中,7月5-20日录取;批次三为五年制高师和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7月21日-8月10日录取、补录;批次四为中职学校,8月11-13日录取、补录。

   录取工作按照“批次清”的方式,首先录取前面批次的志愿。本批次招生计划录取完成后,再录取后面批次的招生计划。如本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实行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补录工作结束后,再进行下一批次招生计划的录取工作。考生一经录取,一律不退档、不换录。

   普通高中先录取统招生,再录取指标生。统招生录取时,三区统一分数线,统一录取;指标生以校为单位录取,录取时以统招生分数线为参考分数线,指标生在不低于参考分数线100分内,按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指标生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最后一名指标生分数即为该初中学校的指标生分数线。若初中学校达到录取条件的指标生不足,则剩余指标生名额收回,收回的指标生名额调剂到统招生中统一录取。

   根据中招日程安排,三区中招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30日,通过菏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 (http:/www.hzzzpt.com)填报。平台开放时间:29日9:00-18:00,30日9:00-17:00。考生首次只能填报一个普通高中志愿,如果未被意向学校录取,可在7月5-20日之间关注高中招生平台补录信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发布补录计划,考生可再次通过平台填报志愿学校参与补录。

   除艺体类特长生外,总成绩低于480分的考生不得填报公办和民办公助学校,低于350分的考生不得填报民办普通高中学校。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