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包裹已寄出,预计一周到达甘肃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爱心包裹已寄出,预计一周到达甘肃

2018-05-31 10:04:09 来源:

爱心包裹已寄出,预计一周到达甘肃

中国邮政承担所有运费,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

   5月22日,本报以《六一儿童节,我们一起为山区孩子圆梦》为题,报道了甘肃省宕昌县南阳镇第一小学孩子们的“六一”愿望,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连日来,爱心物品如潮水般涌向牡丹晚报。5月30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将募集到的物品送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并由该公司出资将物品寄往甘肃,预计一周左右,孩子们即可收到这批汇聚着广大市民浓浓爱意的包裹。

  爱心物品被分拣为12件,5月30日下午已寄出

   分拣、装箱、封箱、称重、填写地址、装车……5月30日上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将最近几日募集到的爱心物品送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4名工作人员首先对物品进行了逐一拆检。

   铅笔、画笔、笔记本、书包、足球、跳绳、玩具、字帖、裙子、耳钉……市民捐赠的物品种类繁多,工作人员分类后将物品装进了纸箱或编织袋,随后封箱、称重,并逐一填写收件人详细的地址和电话。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12件包裹全部打包完毕。5月30日下午,这批汇聚着市民浓浓爱心的物品将发往甘肃,预计一周左右,可以到达目的地。

   得知包裹已寄出,正在甘肃省宕昌县南阳镇第一小学支教的大学生韩淼十分激动。她说,孩子们也特别开心,都在期待着包裹的到来。韩淼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连日来,本报的持续报道和市民的强烈反响让她十分感动,日后,她会继续努力工作来回报大家。

  中国邮政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

   本报征集的这批爱心物品共计12件,运费共计730余元,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负责邮寄并承担所有运费。作为一家爱心单位,该公司近年来也在持续关注公益事业。

   “我们也有自己的‘爱心包裹’,牡丹晚报本次为山区孩子们寄出的物品同样是一份充满着浓浓关爱的包裹,公司得知情况后表示愿意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得知山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后,公司上下十分关心,他们愿意出资将爱心物品寄往甘肃,希望孩子们尽早拿到礼物。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得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的“爱心包裹”项目持续进行了多年,每年,他们都会主动发起社会爱心人士为贫困孩子捐赠爱心包裹活动,而孩子们收到包裹后,都会给捐赠人回执一份感谢信,这个项目为贫困孩子送去了希望,送去了信心,而孩子们的回执信也会让捐赠人得到回馈。

   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海洋;爱心的汇聚,形成无穷的力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