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将于5月4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将于5月4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2018-04-25 16:08:08 来源:

【西部风情网讯】(本刊记者朱宝琦 特约通讯员张瑛)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股份承办以“新媒体、新经济、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将于5月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来自全球的新媒体行业精英,将探讨新媒体产业发展以及行业热点,分享世界新媒体领域的重大变革和新时代的新机遇,共同推动新媒体产业发展。

新媒体

2018年,新媒体行业依旧火热,有人说去年是内容创业的春天,但2017年已过,春天似乎还没过完。

“互联网+”的政策推动了新媒体行业的升级与高速发展,逻辑思维、咪蒙、鬼脚七吧、PAPI酱、MC天佑等等网红,都在玩新媒体展示自己的价值,并由价值吸引粉丝的关注,最终实现名利双收。

那么,什么是新媒体?

其实,相较于传统媒体时代,新媒体时代的意义就在于人人都可以发声,人人都有发言权。不管是直播、小视频还是电商网购,新媒体都在将个人价值送上热门。

本届大会,来自全球的新媒体行业精英,将探讨行业热点,分享世界新媒体领域的重大变革和机遇,共同推动新媒体产业发展。

新经济

新媒体是新的生产力,是新经济的组成部分。

网络、手机、视频、动漫……从早些年奥运会首次网上直播;5.12地震,爱心黄丝带传播爱国热潮;再到如今BuzzFeed在Facebook上做一个有关西瓜爆炸的直播,吸引了近100万人围观;国民老公王思聪砸10亿玩答题,还有陈一发儿、冯提莫的直播......

新媒体正以不可阻挡的浪潮一次次冲击人们的生活,同时也为企业开辟了一块崭新而富有竞争力的“变现”阵地。

如直播刷礼物,微博中的广告插入,微信朋友圈的广告投放,网络游戏等都在最大限度定位实现新媒体的经济价值。可以说,广告和增值服务仍然是目前新媒体的盈利模式。

《2018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49205亿元,比上年增长47.2%。可以说,中国已经成为分享经济的领航者。

新未来

Piero Scaruffi在《2017未来媒体报告》中提出了十大趋势:用户体验技术、大数据、新内容时代、流媒体、手机应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共舞、创客文化、货币化、新平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写作。

把这些趋势全部组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新媒体发展的未来又在哪里?

在这样的背景下,此次“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也将通过深入探索新媒体门户的商业模式创新,论道新媒体门户全新变革之道!

届时,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领袖、新媒体专家、新媒体地方门户领袖、新媒体领域风险投资人,将共同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线下交流等形式,增进业界的互动交流、产业合作、市场拓展、项目交易、资本对接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大会官网:http://www.cnnewmedia.org/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