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场片区将建成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谢场片区将建成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2018-04-09 10:29:42 来源:

菏泽城区北部又有两大片区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谢场片区将建成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随着城市化进程和棚户区改造的加快,今年以来,菏泽有多处片区启动征收。4月8日,牡丹区2016-3号地块(谢场二期)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4月9日,牡丹区2017-9地块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谢场二期正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4月8日9时许,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牡丹区2016-3号地块 (谢场二期)征收建设指挥部,各个协议签订小组人头攒动,尤其在政策咨询组,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被征收居民。

   “凡在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17日签订协议的,除了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偿和奖励外,每户奖励现金10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5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10000元。凡超出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规定的签订协议期限,不再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政策咨询组一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被征收居民讲解道。

   据了解,为落实城市规划,实施牡丹区2016-3号地块【二期】棚户区改造,牡丹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1日作出《2016-3号地块【二期】房屋征收决定书》,决定对该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房屋及其附属物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为:牡丹区2016-3号地块【一期】以东,古园小区以南,太原路以西,旭辉金都小区以及黄河路以北 (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在谢场二期协议签订现场,孙先生正拿着一份评估报告,详细研究变更产权人姓名流程单,随后签字、摁手印。孙先生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这套房子属于94岁高龄的老母亲,她现在年纪大了,要把这套房子变更到自己名下。由于老人来不了现场,得先签字,然后再拿回去让她摁手印。

   在华星嘉园小区内,一部分居民三三两两地聚集在家门口,讨论着拆迁补偿事宜。孙女士说:“丈量的面积大差不差,公摊都一样,人家也不会错多少的,现在抓紧签订协议、交钥匙,早搬家,早选房子。”

   在仪表厂交钥匙处,居民晁先生正在把房屋钥匙交到工作人员手中,随后确认签字。晁先生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这里一下雨就泥泞遍地,开车都不好走,自己家已经租了牡丹新城小区的一套房子,昨天就搬过去了,今天来转一圈,交了钥匙之后就没有牵挂了,希望这边尽快建好,能够早点搬回来住。

   据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谢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大型一站式装修建材家居广场、高端生态居住区、豪华国际公寓、国际化CBD商务区、顶级休闲娱乐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三里店片区居民排队领号,4月9日起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4月8日11时许,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2017-9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临近中午,还有不少市民在此排队领号。

   被征收居民董先生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早签协议早选房子,早晚都得签,早签早搬了就不用想着了。被征收居民朱女士表示,拆迁搬家是大事,这三天没上班,全家人光研究这事了。今天早早过来排队,明天争取签完,后天得上班了。

   据了解,菏泽市牡丹区2017-9号地块于4月9日起签订补偿协议,征收范围为句阳路以东、大堤以南、解放北街以西、黄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涉及拆迁户数1002户。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