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7年度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2018-02-26 15:48:39 来源:

找准问题把握重点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2017年度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孙爱军讲话 解维俊主持 尹玉明出席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2月24日,菏泽市2017年度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各县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吹响了2018年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进军号角。牡丹区、定陶区、郓城县分别获第一、二、三名,开发区获优秀等次。

   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县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情况通报和表彰决定,先进作了视频发言。

   孙爱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对待考核结果,树立有为才有位的鲜明导向,提升广大干部“愿为”的思想觉悟,激发“有为”的内生动力。要对照成绩单自我把脉定向,对照“十问”,反躬自省,先进者更进一步,落后者负重赶超。要与时俱进,加强底线意识,实施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以明确目标引领行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孙爱军指出,2017年和过去几年一样,都是一年一个台阶,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发展的质量效益明显提升,中心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三大攻坚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春节前刘家义书记来菏泽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座谈会,提出了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节后开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明确提出将制定突破菏泽、鲁西崛起规划。菏泽再一次迎来了可以大有作为的新机遇期。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更加敬业、更加担当、更加高效、更加务实,推动我市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菏泽发展的新篇章。

   孙爱军指出,各级必须进一步清醒检视自身,牢牢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不断积聚优势、焕发活力、创出佳绩。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努力实现我市经济发展的脱胎换骨、凤凰涅槃。要着力提升综合承载功能,加快打造区域中心城市,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牢牢守住污染防治、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发展底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建成绩统领各项事业发展。

   孙爱军要求,各级在转换产业的同时,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真抓实干必须有真本领,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干一行专一行,当专家,不当 “万金油”。真抓实干必须摸透实情,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抓住真问题、摸清真情况,进而科学指导具体实践。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持之以恒抓落实,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营造真抓实干的政治生态,坚持好干部标准,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让真抓实干在菏泽蔚然成风。

   解维俊强调,各级要迅速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今年制定的措施付诸行动,加快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敢于拼搏的浓厚氛围。要抢抓机遇,观大势、谋大局,立足菏泽特色和优势,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抓住着力点,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实施,努力实现后来居上。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