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春晚语言节目仍是重头 歌曲演唱怀旧为主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卫视春晚语言节目仍是重头 歌曲演唱怀旧为主

2018-02-13 10:03:02 来源:

狗年春节越来越近,除了央视大年三十、北京卫视初一将呈现本地观众最期待的春晚之外,各大卫视也分别准备了“辞旧迎新”的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从今天开始直到大年初二,荧屏上的喜庆晚会能让观众看不停。喜欢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可以观看央视网络春晚;喜欢喜剧类节目,可以锁定集齐了喜剧圈最强力量的东方卫视和山东卫视;喜欢歌曲的可以欣赏江苏卫视在歌曲节目上的“创新组合”;想重温17年前梁朝伟春晚风采的可以转到浙江卫视……

  2月

  13日 19:30

  山东卫视

  语言类节目占据半壁江山

  山东卫视春晚由周涛主持。语言类节目一向是山东卫视春晚的金字招牌,今年数量上就占据了总节目的半壁河山。潘长江、贾冰、王小利父子将表演多个有关养老、买房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节目。其中,潘长江演绎了一位“疯狂老头”;山东春晚的“老熟人”王小利一家延续去年故事,奉上《催婚》的“续集”。

  14日 20:30

  浙江卫视

  梁朝伟17年后又“贺岁”

  梁朝伟、井柏然、白百何、吴君如等人将亮相,此次也是梁朝伟继2001年登上央视春晚后,时隔17年再度参加“春晚”。宋小宝将领衔主演小品《自作自受》,讲述了一个“非洲土著”碰到诈骗团伙,如何依靠直播机智地成功报警的故事。而贾玲将出演一个不太自信的女生,最终还是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15日 时间未定

  央视十套网络春晚

  人工智能成最大亮点

  今年的网络春晚,人工智能成为最大亮点。不仅有全球顶尖的钢琴机器人特奥与歌手任贤齐的新奇组合,还有智能机器人布丁豆豆和主持人使用流利的双语交流、萌态可掬的机器人阿尔法与可爱萌娃小山竹后台互动。奥运冠军孙杨献唱《陪伴》,与父母互动的同时,也呼吁年轻人记得常回家看看。

  17日 19:30

  江苏卫视 吉祥三宝狗年再次送吉祥

  大张伟、薛之谦将在江苏卫视春晚再度“合体”。此外,迪玛希、泰国偶像Mike、汪苏泷、何洁、胡彦斌等人气歌手献唱。十二年前春晚的舞台上,布仁巴雅尔一家人的《吉祥三宝》一夜之间传唱大江南北。十二年后,他们再次登上江苏春晚演绎《吉祥三宝》。

  16日 19:30

  东方卫视 胡一天、毛不易合作

  东方卫视春晚不仅邀请了宋小宝、小沈阳等喜剧圈的“顶梁柱”,还有乔杉、文松、包贝尔以及《笑傲江湖》总冠军卢鑫、玉浩等,他们将携新作到场。孙俪将压轴登场,连唱《爱如空气》(《幸福像花儿一样》片尾曲)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将打开“时光之门”,“穿越”去寻找那些最经典的春晚记忆。胡一天和毛不易两位新人也将在当晚展开跨界合作。

  (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玮 张赫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