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1-22 15:12:24 来源:

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孙爱军讲话 解维俊尹玉明出席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慧)1月21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总结去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孙爱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召落实到行动中,放下成绩、卸下包袱、摆正心态、轻装上阵,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孙爱军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锲而不舍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首要地位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从严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狠抓作风入手,一刻不放松、一刻不停步,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深化标本兼治,用铁一般纪律管党治党,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党的领导,履行好主体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爱军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做到政治强、站位高、谋大局、抓具体,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日常监管,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杨光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孙爱军同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全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杨光忠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