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A全明星完整阵容出炉,主帅人选11日确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8年CBA全明星完整阵容出炉,主帅人选11日确定

2018-01-10 16:26: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林德韧、李博闻)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上演,CBA公司9日公布了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星锐挑战赛名单以及各单项赛的参赛名单。至此,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完整参赛阵容全部出炉。

  在此前结束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广东)、顾全(深圳)、吴前(浙江)高票入选南区首发阵容,韩德君、郭艾伦(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将以北区全明星首发身份亮相。

  在最新产生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南区明星队替补包括胡金秋、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和雷蒙(八一)七人,北区明星队替补则是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七人。

  依照规则,常规赛第26轮结束后,南区与北区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而南北区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因此,南、北明星队的教练组名单将于11日晚水落石出。

  在9日公布的星锐赛参赛名单中,南区星锐队主教练为胡雪峰(江苏),他将带领赵岩昊、孙铭徽(广厦)、胡明轩(广东)、白昊天、沈梓捷(深圳)、刘泽一、惠龙儿(浙江)、杨凯(福建)、付豪(八一)、范子铭(龙狮)出战。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则是王治郅(八一),他的麾下有高诗岩(吉林)、张辉、朱荣振(山东)、史仪(天津)、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左朕年、黄荣奇(四川)、许梦君(北控)、丁皓然(青岛)、塔瑞克·加尼尤(北京)。

  本次星锐挑战赛,清华大学男篮和北京大学男篮受邀与CBA联赛南北区星锐队交流对抗。万圣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孟敬淇、刘育辰、马振宇、赵柏清、刘鸿博(青岛,原北京大学)、郭凯(龙狮,原北京大学)将代表北京大学队出战。曾茂洲、杨晨、王子宁、王可、郭建、栾一胜、王岚嵚、齐麟、刘东、班铎(山西,原清华大学)、刘磊(江苏,原清华大学)将代表清华大学队出战。

  此外,同样受人关注的全明星各单项赛名单也已出炉。吴羽佳(广厦)、景浩扬(北控)、刘天意(吉林)、冷振铎(同曦)、王潼(上海)、丁皓然(青岛)、张健豪(特邀,广东工业大学)将向扣篮大赛冠军发起冲击。

  弗雷戴特(上海)、雷蒙(八一)、许梦君(北控)、谷玥灼(龙狮)、顾全(深圳)、亚当斯(新疆)、祝铭震(特邀,北京大学)将会出战三分球远投大赛。胡明轩(广东)、于德豪(深圳)、高诗岩(吉林)、黄荣奇(四川)、王岚嵚(特邀,清华大学)将会出战技巧挑战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