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小康 后来居上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小康 后来居上

2018-01-06 16:11:55 来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小康 后来居上

杨永昌段伯汉闫剑波杨光忠王磊参加各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3日至5日,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十二届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永昌,省十二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委常委闫剑波、杨光忠、王磊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解维俊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入透彻,目标制定清晰明确,部署工作科学周密。报告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完全符合菏泽实际和民心期盼,是一个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府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能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好“五场攻坚战”,实施基础突破工程,强化公共服务,倾力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将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打造宜居城市、脱贫攻坚等方面发力攻坚,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应有贡献。

   杨永昌参加东明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下步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抓好全面落实。要加大对全市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增强经济创造力和竞争力。加大对全市金融风险防范的力度,持续加强金融监管,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防范化解企业资金链、担保链风险,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2017年,东明县的各项工作遍地开花、全面丰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石化产业是一个基础性、支柱性的产业,希望东明石化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推动下,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段伯汉参加巨野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我市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有力,各种指标论证充分,是一个科学务实、措施过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段伯汉指出,近年来,巨野县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很大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工业发展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百姓安居乐业。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城市开发建设和管理中,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要多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闫剑波参加市开发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个实事求是的好报告。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需要全市上下扎实苦干、共同努力,特别是市开发区,作为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更要自我加压,克服困难,多储备好项目,加速经济园区提档升级,加快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杨光忠参加东明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工作总结准确全面、实事求是,对形势研判准,对目标定位高。报告详细阐述了菏泽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潜力,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人倍感振奋,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过去的一年,东明县整体工作成效显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发现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尽最大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王磊参加定陶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规划完全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去年定陶区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发展空间,经济发展成绩显著。下一步,要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开展特色小镇、一村一品建设,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工作本领,勤学习、善研究、重实干,结合定陶实际,把效益最大化,实现更好发展。

  记者 时苏建 仝志华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