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7-12-22 14:40:48 来源: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强调

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持之以恒将全市改革推向深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2月2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市属国企改革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完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市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针对市属国有企业重点改革任务,抓紧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改革“回头看”,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到位。要努力提升市属国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继续创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抓好政策解读,加大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经济责任审计的权威性。

会议指出,要抓紧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细化配套措施,做好改革意见的跟踪落实,强化资金日常监管,真正把改革的红利释放出来。

会议强调,要抓好投融资体制改革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政府部门要管好该管的,放好该放的,减少审批事项并加大风险防范力度。要积极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投融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要抓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实施意见的贯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并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我市被确定为2017年度山东省唯一“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要用好上级支持的政策和措施,重点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要抓好协调联动,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平安菏泽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推动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的生力军。要认真研究吸引人才的措施,搭建好招贤纳士和就业创业平台,争取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每年都有新突破。

会议强调,明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要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之以恒推动各项改革。认真梳理盘点,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改革顺利收官。认真谋划明年改革,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明年改革计划,确保各领域改革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