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102名贫困娃定制爱心衣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爱心企业为102名贫困娃定制爱心衣

2017-12-11 10:36:43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由牡丹晚报和团市委主办、山东花冠集团协办的 “冠群芳·甲天下”第十三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的102名贫困娃,已全部被认领完。菏泽浩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本宇得知后,要为102名贫困娃定制衣服。“我们所做的只是举手之劳,让孩子们能温暖过冬是我们的一点儿心意。”他说。12月8日,菏泽浩宇置业有限公司将定制的102件衣服送到牡丹晚报(上图)。

   “你们的善举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也会温暖他们整个冬天。这些孩子的家庭都比较困难,是你们这些爱心企业让孩子们知道社会上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非常感谢你们,也代表孩子感谢你们!”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从菏泽浩宇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淼手里接过衣服,感动地说。“我们也很感谢牡丹晚报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而且一做就是13年,十分不易。将来,我们会继续参与,让更多孩子感到温暖。”李淼笑着说,他们公司的企业理念就是以慈善为本、以人为本。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看到,102套衣服整齐地摆放着,并打好包。“因为孩子的年龄不同,身高也不同,我们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将衣服分好,这样,分发给孩子们时就不会出现拿错、拿乱的现象。”李淼说。

   据悉,菏泽中心就是菏泽浩宇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之一。菏泽中心项目位于市中华路南侧、中山路以北、府南街以东、规划支路以西,向东直通菏泽火车站,属于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以往小区的景观多是用花草树木建成的,居民一旦参与就破坏绿化;而菏泽中心将小区建成“国际花园”,共分4个组团,每个组团都有一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全龄段互动式景观”,让各个年龄层的居民都参与。菏泽中心的住宅区由17栋高层组成,规划3000余户,分为福、睿、达、禧四个组团,每四栋楼形成一个独立式院落,建筑面积分别为102、121、125、132平方米,户型布局方正,均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采用三层中空玻璃,保温,防辐射,隔音,隔尘效果很好。首期预计在2019年年中交付。菏泽中心的内部配套也很吸引人:标配了新风除霾系统;引入了直饮水系统,水质优于国家标准,符合欧盟标准;引入了目前最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等20类小区弱电系统。

   第十三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结对见面会将于近期举行,现场除为102名贫困娃每人发放500元救助金之外,还将为孩子们提供午餐、学习用品,欢迎爱心单位提供支持。认亲捐助热线 :5969581、18653000257。捐助地址:菏泽市永昌路夏威夷大厦九楼牡丹晚报903室。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