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11-27 11:03:09 来源:

市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牢牢把握后来居上目标不放松奋力谱写菏泽改革发展新篇章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 张啸)11月26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四周年之际,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力推动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讲话,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各县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办主任蔡维超,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时圣恩等九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梳理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成效和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菏泽工作一直非常关心,2013年亲临菏泽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在菏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四年来,全市上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以此为强大动力推动我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四年来的生动实践和切身感悟,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既是引领我们事业发展的“指南针”,也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是一座丰富的“思想宝藏”。我们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孙爱军指出,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专程到菏泽视察,主持召开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指示我们坚决推进改革、坚决扭住发展质量和效益、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抓好党的建设。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的都是事关菏泽全局工作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化对实现后来居上、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的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孙爱军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后来居上”这一目标,坚持“三大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四项工程”,经济实力大幅攀升,各项改革有序推进,发展新动能明显增强,基础设施逐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民生状况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孙爱军强调,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是为菏泽发展“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全市上下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坚定不移实施“四项工程”,坚定不移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防控“三个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菏泽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菏泽改革发展新篇章。

   解维俊指出,四年来,我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后来居上”殷切期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在加快发展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下步工作中,必须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必须推动和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活力;必须加快培育新动能,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后来居上”的殷切期望,加快推动菏泽发展;必须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确保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