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社会稳定攻坚战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社会稳定攻坚战

2017-11-20 10:20:49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11月19日下午,山东省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打赢社会稳定攻坚战,努力为完成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宣读了关于表扬奖励全省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刘家义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扬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是一项极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安保维稳工作的主题主线和重中之重。全省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开创性地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目标,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周密部署和密切配合,得益于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干部队伍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得益于驻鲁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刘家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见效。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安保维稳工作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安保维稳工作水平,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使人民群众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更高标准、把握工作规律,克服松懈心理、厌战情绪,确保维稳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依法排查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上继续聚焦发力;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形成维稳工作长效机制;坚持统筹兼顾、着眼长远,及早谋划好下步维稳工作思路和举措,驰而不息做好全省安保维稳工作。

   刘家义强调,安保维稳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领域,必须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努力提高预警预防和快速反应能力、源头治理和基层稳控能力、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依法维稳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能力、运用现代科技做好维稳工作的能力、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执行能力,努力为完成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尹玉明、单立新、杨晓玲、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