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石》 -菏泽市公安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忠诚石》 -菏泽市公安局

2017-11-13 11:23:57 来源: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宣传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创作了主题歌曲《忠诚石》,推动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和贯彻,唱响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战歌。

歌曲由菏泽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张启旭作词作曲、成武县公安局民警宋宁演唱。歌曲以“石”喻人、以“忠”抒魂,在推动十九大精神宣贯学习基础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唱响人民警察永远“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职责使命,不断开创菏泽公安工作新局面的热血豪情。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中华民族开启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回首十九大,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学习十九大,我们群情振奋、满怀豪情。连日来,菏泽各级公安机关本着“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思路,通过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交流互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中,菏泽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学习实践、真抓实干、夙夜在公、忠诚奉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公安打防管控主业主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擎起了人民群众的平安蓝天,用“忠诚”向党和人民报告,向新时代、新征程献礼。

忠诚是党政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力行

忠诚是誓言响彻云宵,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是严打违法犯罪,伸张正义公平

忠诚是坚守灼噬黑暗,日夜苦苦追踪

诚是出警风驰电掣,破案雷霆飓风

忠诚是刀锋警棍对峙,殊死搏杀建功

忠诚是心系民之所向,作答警之所应

忠诚是快侦快抓快破,一拭雪亮剑锋

忠诚是刀山火海无惧,深入虎穴擒凶

忠诚是习惯刀尖起舞,浑身铁骨铮铮

忠诚是治安管理到位,安全隐患清零

忠诚是警民和谐共建,激扬血脉真情

忠诚是奉献青春年华,同燃梦想激情

忠诚是风里雨里坚守,服务辖区群众

忠诚是危爆查控从严,维护社会稳定

忠诚是甘做平安基石,沉默谱写光荣

忠诚是昼夜巡逻防控,百姓生活安宁

忠诚是相伴日月星辰,值守春夏秋冬

忠诚是时刻执勤在岗,道路安全畅通

忠诚是风刀雪剑锻造,汗水血水凝成

忠诚是任凭风雨横磨,不改警姿坚挺

忠诚是指挥车水马龙,心中誓言无声

忠诚是歼灭火患苗头,赴汤蹈火逆行

忠诚是矢志不渝奉献,无惧流血牺牲

忠诚是细排严查牢控,筑就安全长城

忠诚是不计荣辱得失,为民慷慨前行

忠诚是轻伤不下火线,加班加点为公

忠诚是身上缀满伤疤,国家海晏河清

忠诚是流汗流血训练,铸造劲旅精兵

忠诚是行如霹雳闪电,立如挺拔青松

忠诚是安保夜以继日,回家来去匆匆

忠诚是一身藏蓝警服,两袖逸韵清风

忠诚是迭经千锤百炼,一身淬骨留清

忠诚是屡历生死暗战,一生果敢从容

忠诚是紧跟时代大潮,共赴筑梦征程

忠诚是热血忠魂濡染,使命阔达恢宏

忠诚是大美平安中国,壮哉公安英雄

忠诚是学习贯彻精神,牢记使命前行

……

菏泽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时不我待急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锻造最忠诚的公安队伍、铸造最牢固的为民宗旨、营造最公正的法治环境、打造最安全的牡丹城,奋力开启平安中国、美好菏泽建设的新征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