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账大片抢占9月影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分账大片抢占9月影市

2017-09-05 11:24:24 来源:牡丹晚报

被国产片霸屏的暑假结束了,进入9月开学季,一大批进口片即将登上内地院线。除了正在热映的《敦刻尔克》《银魂》,还将有分账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西班牙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美国动作片《王牌保镖》、英国动作惊悚片《惊天解密》等。

  ●分账大片

  《蜘蛛侠:英雄归来》

  上映时间:9月8日

   在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继在《美国队长3》中小露一脸之后,“蜘蛛侠”终于真正融入了“漫威电影宇宙”。大家熟悉的“钢铁侠”将在这部电影中和“蜘蛛侠”联手,据说影片主打逗趣吐槽路线。

   影片剧情紧接 《美国队长3》,彼得·帕克回到普通高中生活,并受到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指导与关注。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小蜘蛛,在一场银行劫案后遭遇了拥有外星终极武器的反派秃鹰,却因一时心急而让万千生命陷入危机……

   外媒对给该片的评价很不错,IMDB7.9分,烂番茄新鲜度

   92%。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上映时间:9月15

   日影片由马特·里夫斯时隔三年再度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联手,顶级动作捕捉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保驾护航。据悉,影片的特效镜头多达1440个,占据了整部电影的95%的镜头量,动作捕捉技术依旧夺目,视效逼真好看,有非常酷的末日奇观,也有很燃的战争场面。

   作为《猩球崛起》三部曲的终章,新作讲的是英雄迟暮、略带悲情的故事,同时也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厚重。

  ●日本动画

   《声之形》

   上映时间:9月8日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上映时间:9月15日

   本月有两部日本动画片上映。《声之形》是继《你的名字》之后,日本又一部现象级动漫电影。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则是动漫《刀剑神域》的剧场版,由伊藤智彦执导,今年2月在日本上映。这是一部相对小众的片子,讲的是赛博朋克风格的虚拟世界的故事,科幻爱好者可以关注。

  ●小众批片

  西班牙《看不见的客人》

  上映时间:9月15日

   美国动作片《王牌保镖》

   上映时间:9月22日

   英国动作片《惊天解密》

   上映时间:9月22日

   西班牙悬疑烧脑之作 《看不见的客人》,豆瓣评分高达8.6分,目前是9月评分最高的电影,IMDB的评分也有8.0分。这是西班牙导演奥里奥尔·保罗继《茱莉娅的眼睛》、《女尸谜案》之后又一部悬疑新作。电影情节多层反转、细节丝丝入扣,让人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动作喜剧片 《王牌保镖》由瑞恩·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领衔主演,讲的是一名杀手和其雇佣的保镖的逗趣故事。影片主打没啥内涵的搞笑爆米花路线,有飙车、有枪战,纯粹从画面让你看到爽。北美目前正热映中,已经连续两周拿下票房冠军。

   另一部动作片《惊天解密》由瑞典女演员劳米·拉佩斯和奥兰多·布鲁姆主演,讲述的是和政治有关的阴谋事件。不过影片口碑一般,被诟病充满套路,没有新意。

  何 晶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