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大话西游”定档9.28日 重启爱情经典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剧版“大话西游”定档9.28日 重启爱情经典

2017-09-01 10:11:55 来源:

大型魔幻青春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宣布定档9月28日。刘镇伟在本剧中担任总导演,张谦、汤辰骐担纲总制片,总编审则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担当,全能人气偶像青年演员黄子韬、尹正领衔出演,其中黄子韬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全新演绎“性格高反差”的经典角色“至尊宝”和孙悟空,主演中的赵艺、刘天佐、杜若溪、温心、蒋龙、叶浏、杨钧丞堪称“性格角色小分队”,也将为观众带来惊喜;本片还由吴大维、黄征、龚蓓苾、米露、薛佳凝、方安娜、石修、胡耘豪、夏雨、王沛然等人联合主演。本剧将于9月28日20点登陆乐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四网同播。

“大话”原班人马坐镇 金牌制作人保驾护航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是由“大话”经典IP改编而来。作为原版电影的编导,此次刘镇伟回归剧版“大话”,除了带领核心团队参与本片创作外,还与总制片人张谦、汤辰骐展开通力合作,为本片的创作全程把关。张谦是国内一线的“金牌制作人”,曾担任《士兵突击》、《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经典影视作品的总制片;汤辰骐曾担当制片人的都市爱情剧《约会专家》、《别叫我兄弟》也取得过极佳的收视率和口碑。剧作方面,本剧的总编剧由屡创收视佳绩的“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对经典“大话”IP进行了全新解读和阐释,在保持“大话”IP魔幻、喜剧、爱情等核心要素不变的情况下,着重突出了剧版“大话”的“青春”特质。导演朱锐斌,在执导大型魔幻题材影视剧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可以说,这样一个空前强大的创作团队幕后坐镇,也让本剧毫无疑问地成为必看的“品质之选”。

主演阵容呈现年轻态 为经典IP注入新活力

本剧中演员阵容均为青年演员,无论是故事叙述还是演员选择上,都呈现了全面年轻化的态势。在海报中,可以看到,全能人气偶像青年演员黄子韬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逗比搞怪的斧头帮帮主至尊宝和帅气不羁的孙悟空,在剧中两个性格差异较大的角色中轻松切换。黄子韬的武术功底,在片中众多的精彩打斗场面中也得到了完美呈现,尽显“练家子”的本色。一向以高冷形象示人的尹正,反而出演了剧中最话唠的唐僧。片中的“搞笑担当”朱八二当家和二师兄猪八戒,则由刘天佐出演。剧中古灵精怪的紫霞将由新生代演员赵艺出演。三当家和沙僧的扮演者叶浏,也将呈现给观众极具颠覆性的沙僧形象。片中青霞由温心饰演,与蒋龙饰演的六耳猕猴有大量的对手戏和情感戏码。杜若溪出演了片中美艳、心狠手辣的春三十娘一角。此外,黄征、吴大维、龚蓓苾、胡耘豪等在片中也分别出演了重要角色。无论是从主创人选,还是故事重构上来说,大量“年轻血液”的涌入,都让本剧焕发了迥异于前作的新活力。

四网同播 主流收视群体全覆盖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将于9月28日在乐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四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覆盖的受众范围及其广泛。本剧的受众定位,主要集中在“80后”、“90后”乃至于“00后”的在校学生、青年观众群体,这跟网络主流付费观看人群契合度非常高。专业的团队,年轻化的主演阵容,都将最大限度地覆盖本剧的主流收视群体,为本剧的热播打下良好的收视基础。而且,跟现今各大网络主流平台的收视热门剧目有所不同的是,《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除了是一部广为人知的青春爱情剧,还是一部充满了“无厘头”笑料的喜剧作品,相信能在带领观众感受“爱情经典”的同时,也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是一部真正意义上能够跨越年龄代际的作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