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定档国庆 奥兰多布鲁姆领衔全阵容亮相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极致追击》定档国庆 奥兰多布鲁姆领衔全阵容亮相

2017-07-13 11:52:06 来源:

  7月12日,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的时尚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于2017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发布会现场星光耀目,领衔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熊黛林,主演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悉数到场,畅谈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监制韩薇透露,目前该片已发行至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绩骄人。熙颐旗下艺人现场上演跃动跳绳秀,画风炫酷技惊四座,成为活动一大亮点。

    据悉,影片《极致追击》的故事背景发生于上海,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过程中离奇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与神秘的反派力量展开高能对抗,大玩博命追逃、街头飚车和贴身肉搏,剧情险象环生,夺人眼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一代国产动作大片,《极致追击》融合了大量时尚、新鲜、炫酷的都市潮流文化,高完成度地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风格。与此相呼应,这次的定档发布会就以片中的四位年轻演员,同时也是熙颐旗下的签约艺人白梓轩、王若溪、张文俊、易正福等人的花式跳绳表演炫酷开场,对于片中所呈现的时尚、动感的潮流文化进行了真实还原,令现场气氛直线飙升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深深领略到《极致追击》的青春气息。

    发布会现场先后曝光了“极致匠心”特辑以及全程燃爆的国际版预告,面试、晚宴、追逃等大量精彩戏份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等主创的集体亮相则将现场气氛再次推至高潮,众人畅聊片场相处趣闻,也曝光了拍摄背后的种种秘辛。虽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但任达华亦通过VCR隔空送上问候,令到场粉丝大感暖心。

    谈及首次参演中国电影,而且是一部几乎全程都在对打、飙车的超燃动作片,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坦言,这部戏确实挑战了他的体能极限,为求真实,很多戏份亲身上阵,虽然过程会有些辛苦和惊险,但很值得,也特别过瘾。近年来,凭借在多部现象级影视剧中的优秀表现,“鲜肉级老戏骨”吴磊人气飙升,在活动现场他谦虚表示,这是他首次合作好莱坞一线明星,而且全程英文对白,自己真的受益良多。

    全能女神熊黛林一袭斜肩修身裙优雅亮相,据悉,因为珍惜此番与顶级国际团队的合作机会,她现场爆料为拍摄本片推迟了婚期。片中另一位女神级主演梁静大谈剧组拍摄趣事,更代表剧组向奥兰多·布鲁姆赠送了一份神秘礼物。作为影片主演,著名演员英达、动作演员释彦能以及实力硬汉常戎亦盛装出席,妙语连珠令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有趣的是,发布会现场竟遭遇突发状况,著名网红王尼玛追星“闹场”,以至于精灵王子忍无可忍,最终还是安保大哥出手将其“请”出场外,这一段小插曲亦令现场笑果不断。

    发布会上,一个月之前刚刚诞下儿子“小小周”的昆凌甜美亮相,满满少女感,这也是昆凌再度幸福升级人母后首度公开露面,纤瘦如初的好身材也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此番新片将映,“天王嫂”昆凌在发布会现场还意外收获了一份神秘大礼:天王周杰伦通过VCR隔空现身力挺爱妻,并当场曝出猛料——他将为影片《极致追击》量身打造主题曲!消息一出,现场气氛瞬间嗨爆,而这也是《极致追击》继宣布“水果姐”凯蒂·佩里将助力献声之后再放大招,令众多歌迷期待不已。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