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北京首映 姚晨:17岁的表演最单纯而真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秘果》北京首映 姚晨:17岁的表演最单纯而真实

2017-07-04 17:05:03 来源:新华网

即将于7月7日暑期档青春上映的电影《秘果》,于7月3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映礼。原著/编剧饶雪漫,导演连奕琦与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等主演悉数到场。姚晨、霍思燕、齐秦、朱时茂、柳岩等知名人士出席观影并盛赞影片“cp感十足”“17岁单纯而真实的表演让人感动”。作为《左耳》的番外篇,这部描述一对青梅竹马17岁动人故事的青春力作《秘果》受关注程度不言而喻。

首映礼映后见面会上,纯粹美好正青春的《秘果》让看完电影的明星嘉宾连连称赞,获得一致好评。诸多观众也表达了真实的观影感受,前来观影的姚晨更是盛赞:“看到17岁的他们那么单纯质朴真实的表演,真的很高兴。”自影片开启点映到全国首映,一路收获好评无数,诸多观众大呼“捕捉到了少年时美好的心跳瞬间”、“稚嫩心事配上胶原蛋白,甜炸了!”

青春力作口碑再度爆棚 群星力挺为真实点赞

首映礼当晚影片放映结束后,主创一行人分别来到各个观影厅与大家交流感受。众明星嘉宾和普通观众惊喜、感动与回忆的情绪交织,纷纷表达对影片中所表现出的17岁时愉悦而羞涩的心事共鸣,为几个演员的本色出演而感动,再次肯定了《秘果》的优质口碑。

在映后见面会现场,姚晨感慨地说到:“看到17岁的他们那么单纯、那么质朴的表演,真的很高兴。看见飞宇,元元长大很感慨,飞宇从微胖到现在像是从漫画走出来,元元小时候还给我折过幸运星,小时候就叫我姚晨阿姨。”柳岩表达了看完影片对两位主演最直接的感触:“真的很甜,从头甜到尾,一直心里暖暖的。娜娜跟飞宇的CP感很强,在电影中呈现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而霍思燕更是称赞:“很好看,很浪漫,很感动。觉得被电影带到了17岁,回忆起自己17岁演戏很美好的时候,特别喜欢你们。飞宇你为银幕而生。”朱时茂在见到17岁的陈飞宇后更是大呼“我上次见飞宇他才2岁。这部影片师生恋的情愫处理的特别好。虽然是17岁的故事,但适合我这个年纪看,想到了过去。”随后笑称“当然我们没有那么开放。”齐秦也说到“很感动,觉得所有演员让我回到淳朴少年时代,导演功力和演员表现流畅,很生活化。祝贺你们在电影路上成功,希望带来正能量。”

现场明星嘉宾金句不断。导演姚婷婷也分享了贴身感受,“把少男少女那种小心思拍得特别好。”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则说到“让我这个中年大叔想起来自己17岁时的所思所想,那是人生真正的开始。”

甜蜜还原17岁青春引共鸣 陈飞宇:出演秘果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自《秘果》近日各地连续举行点映活动到全国首映,一路收获好评无数。观众纷纷对电影和主创表示了喜欢及鼓励。纷纷大呼“真实的美好”、“感觉回到了17岁”。观众们盛赞《秘果》贴近青春“主演们与角色非常贴切,不仅是年龄相仿,气质也很接近。全片羞涩与情深意切并存,很唯美的青春片与真诚的表演。”“爱情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定义,电影让我感受到快忘却的美好。”“比起《左耳》莽撞又悲痛的青春,《秘果》那种互相喜欢又不敢表达的小愉悦和酸涩,更有我们青春的味道。”现场观众看完《秘果》在社交网络生动描述:“17岁的荷尔蒙充满着糖果味,像加了跳跳糖的薄荷冰淇淋,那些少男少女们才拥有的甜蜜的心悸的嫉妒的酸涩的愧疚的感动的秘密,你还记得多少呢?”现场更有观众为几位演员的本色出演而感动,直呼“后生可畏”。主演陈飞宇也坦言:出演秘果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