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行第八次创城督导检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牡丹区举行第八次创城督导检查

2017-06-21 09:56:56 来源:中国菏泽网

  实施重点突破 整体提质增效

  牡丹区举行第八次创城督导检查

  中国菏泽网消息 (通讯员 郜玉华 高婷婷)6月17日上午,牡丹区举行第八次创城现场督导检查活动,西城办事处南华社区、牡丹办事处洪福社区、北城办事处田苑社区、南城办事处黄口社区获得前四名。

  当日下午,牡丹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佳隽主持会议。该区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包联网格的副县级干部,五城办事处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59个社区的负责人,94个包联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创城办、督导组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的艰苦努力下,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区直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五城办事处,投入很大精力,付出很多辛劳,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重拳出击治乱。治理交通乱,通过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设置文明劝导员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守秩序;从19日开始,在7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集中活动。治理停车乱,科学合理规划停车场、停车位,让车辆有位可停,各办事处和社区要明确专人,分路段分片区进行管理。治理门前乱,市场监管、城市执法等部门和办事处要拿出有力措施,落实管理制度,压实宾馆超市、商户店铺门前“三包”制度。要下气力治理小广告。区城管大队要牵头负责,各办事处、各社区作为主体,组建治理小广告专门队伍,变清理为治理;公安分局要成立专门办公室,重点侦破打击一批办假证、非法融资等社会丑恶行为,斩断小广告发布源头。要建设维护好基础设施,确保提升改造到位,配套设施完好。同时,要加强对行业创城的监督管理。市场监管、城市执法、卫计、环卫等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对医院、商场、车站、宾馆、饭店等必查行业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规范上岗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推行文明用语,健全投诉处理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严格按网格和条块落实目标和责任,以责任制增强责任感;包联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沉到网格抓指导、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五城办事处要盯死靠牢、主动作为、尽心尽责;区直相关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精心备查。按照创城各项指标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循序渐进提升各项目标;对基础资料和待审材料认真梳理盘点,高标准、高质量备齐备全。三要严格督导。继续坚持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责令立即整改、限期达标;对敷衍塞责、失职渎职、不能如期完成既定任务的,要坚决问责、绝不姑息。四要建立长效机制。要逐步建立严格、具体、量化的协调、监督、评价、奖惩责任机制,形成责任跟着目标走、绩效跟着奖惩走的“责任链”;要进一步强化市、区包联部门的责任,形成合力,要以务实扎实的工作措施,确保一次“闯关”成功,为全市创城报捷贡献力量。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