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少女”认证 热巴:不对摄像机,我还能说更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话痨少女”认证 热巴:不对摄像机,我还能说更多

2017-06-20 09:16:53 来源:新华网

喜欢碎碎念的热巴,上周五在假唱环节中却跟不上《牛仔很忙》的语速。

  年初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迪丽热巴大刷存在感。而在加盟了浙江卫视第五季《奔跑吧》之后,热巴更是成为了微博热搜榜上的“常客”。节目中她是“话痨少女”、“最能吃”的胖迪,节目外,她其实爱吃能说也不逊于荧屏上。昨日,热巴接受媒体群访时,就自曝自己是真话痨,比如整理行李时,就常常自说自话停不下来。

  否认“干吃不胖”,也曾为减肥痛苦

  因Angelababy生子无法及时回归,热巴作为“新成员”加盟第五季《奔跑吧》。节目临近尾声,热巴也以“话痨少女”和“力大能吃”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新一期节目中,她就很帅气地背起林依晨狂奔。采访时提及背林依晨,热巴笑说,“不重,不重!一点都不重。”她还自侃自己确实比一般女生能扛重,“力气大是天生的。”

▲热巴称背着林依晨跑不觉得重。

  和力大相联系的是食量大,因为在节目中,鹿晗就曾耿直地对热巴表示,“你是我见过最能吃的女艺人。”作为一名女星,热巴也有着吃多发胖的困扰,“我不是干吃不胖型,我也会胖,而且我一胖,脸上就会特别明显。”热巴更自曝,“我也为减肥痛苦过”,透露曾经为了好身材而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塑身。

  除了力大能吃,热巴还因为自言自语说不停,而被节目后期剪辑冠上“话痨少女”的标签。而昨日采访时,热巴也一度“话痨”发作,从减肥的问题开始自说自话,说到自己拍戏的进度……热巴透露,其实自己平时也爱自言自语,“不对摄像机,我还能说更多(话)的。我平常去外地,整理行李的时候是说话最多的。因为我必须要一直说才不会忘记东西,而且旁边还不能有人,还得边说边理,会一直自言自语。”

李晨节目中被热巴、baby和林依晨围攻。

  和baby默契好,录节目相当于放假

  由于热巴和年龄相仿的鹿晗在节目中搭档、互动不少,有网友为他们取名“陆地(鹿迪)夫妇”,两人也因此“结伴”上过不少次热搜。但是采访中,不少有关于鹿晗的问题,热巴并没有回应。只是被问及节目中鹿晗很照顾她的时候,她回应表示大家都对她很照顾,“我们(和鹿晗)在跑男里面年龄相仿,超哥是爸爸,其实大家老说超哥和晨哥是爷爷奶奶。就是有好多称号,都说他们年纪大了。大家都很照顾我,超哥、晨哥、恺哥、赫哥、祖蓝哥、baby姐、鹿晗都挺照顾我的。”虽然对鹿晗没有多谈,但对于baby,热巴则表示,“baby姐对我非常好”,“我们也很有默契。上一期我们和依晨姐在游乐园里面,三个人撕了晨哥,哈哈。”

  首次作为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前前后后录了不下十期《奔跑吧》,热巴透露节目中的游戏,对自己难度最大的还是“撕名牌”,“其实有好几次我能抓到对方的名牌,但就要到撕开的那一步,就那一步的时候,手就没有力气了。”对于录制综艺和拍戏的不同体验,她则表示,“拍戏需要做很多准备,去做一些角色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但是录综艺节目的话,就是大家一起去玩耍,就当是放假。因为我在录跑男的时候,我也是拍着戏,然后每次要离开剧组我就好开心,终于可以去玩了。”(记者 蔡慕嘉)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