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50个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我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50个

2017-06-19 09:56:31 来源:中国菏泽网

  我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50个

  1800余亿元项目投资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50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1800余亿元项目投资。6月18日,菏泽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集中推介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招商推介会上,百余家开发企业到会,通过推介市区和各县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现场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1845.3亿元。其中,市区现场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608.3亿元;7县现场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237亿元。

  据悉,为开好这次城建项目招商推介会议,6月10日到17日,我市组织市直城建系统主要负责人和各区分管领导到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四省七市,实地考察了徐州、南京、苏州、杭州等地在城市规划、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参观了南京恒大滨江、杭州碧桂园珑悦、合肥万达广场等一大批房地产开发项目,并与恒大地产、碧桂园、富力地产等企业进行了沟通对接,现场交流解决投资企业遇到的难题,达成了一系列投资意向。

  随着恒大地产、碧桂园、富力地产、明发集团、蓝城集团、亿利集团等一批大型房地产企业入驻菏泽,我市新型城镇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必将成为最具开发潜力的热点投资城市之一,更加得到投资者的青睐。

  菏泽蕴藏着很多的投资机会,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众多企业找到了自身关注热点和更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在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特色小镇、大型旅游项目等城市建设开发各个重点领域与我市展开投资合作。

  为了巩固项目推介成果,加快城建项目落地建设,我市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以最优的环境服务客商。对来菏投资的企业家,将实行项目全程专人负责,跟踪服务、限时办结,加强调度、严格考核,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市直各部门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及时帮助项目公司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加快推进城建项目落地建设。以最佳的平台承接客商,随着棚改的深入实施和交通地位的日益凸显,我市必将成为广大房地产企业投资兴业的重点城市。对入驻菏泽的大型房地产项目,各县区成立专门班子,在用地、供电、供水、融资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政策优惠,倾斜优势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者的经营成本。同时以最大的收益回报客商,当前,菏泽便捷的区位优势逐渐显现,广阔的城市空间亟待建设,优越的发展环境正在形成,我市将实施“重点城建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动大城市试点,努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菏泽一定会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