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汪星人进军娱乐圈 不说对白也能抢流量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当汪星人进军娱乐圈 不说对白也能抢流量

2017-05-22 16:52:10 来源:新华网

  动物世界里的弱肉强食看多了,娱乐圈里抢资源的八卦新闻也时有发生,你可曾想过,当动物世界派代表进军娱乐圈时会发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一波来自动物世界的汪星人正在效法小鲜肉和小鲜花们的“上位法则”,闯入小荧屏,俨然要把自己培养成下一代的流量担当。它们虽然没有对白,但却靠水汪汪的大眼睛来传达内心戏,它们擅长本色演出,展现自己的真性情,总是给自己“加戏”于无形,成为镜头下的“心机高手”。近日,几位汪汪星的“艺人”先后走红,来自《不懂撒娇的女人》的常满,来自《花儿与少年3》的菲菲以及来自《向往的生活》的小H,都在娱乐圈中占有一席之地。

  汪星人1号:常满

  出道节目:《不懂撒娇的女人》

  经试镜获得与宣萱合作机会,还帮主人赚“片酬”

  随着TVB剧《不懂撒娇的女人》的热播,两位女主角宣萱和唐诗咏都成为了话题女星,连宣萱在剧中的宠物狗常满也开始走红。剧中,常满是前男友送给Mally(宣萱饰)的宠物,但分手后,常满一直跟着女主人Mally生活,后来病死,Mally又找来一只狗狗,同样起名为常满。一如观众所见,两只常满一模一样,它们都是由一只现实中就叫常满的狗狗演绎的。有趣的是,Mally在剧中分手前后由江嘉敏和宣萱两个演员来演绎,常满则挑战难度更大的“一狗分饰两角”。

  常满在剧里的演技受到观众的点赞,认为它甩开面瘫小花旦几条街。当Mally狠心抛下常满时,它竟然露出坚毅的表情狂追Mally坐的巴士;而当Mally训斥常满“我不喜欢吃的东西,你也不准吃”时,它对着食物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得知常满大受欢迎之后,TVB安排它出席了剧集的宣传活动,借助汪星人的力量为收视冲高。

  其实,常满是TVB配音演员叶振声的爱犬,现在3岁半,是法国老虎狗。它和剧中其他演员一样,经过严格的选角体系进入剧组。在正式开拍前,常满经过一些演技上的训练,比如装死、追巴士等。正式开拍之后,常满是剧中的“大牌”,有好几把专门供给它使用的风扇。剧组还为它准备了婴儿车,里面贴心地铺上了凉席,未拍摄时,常满也会坐在冷气小巴里休息。叶振声还透露,常满这次出镜,片酬完全够买狗罐头。现在常满外出都会被观众认出,他与太太像是做了星爸星妈。

  汪星人2号:菲菲

  出道节目:《花儿与少年3》

  巩固陈柏霖暖男形象,贡献“花少”第一个泪点

  这一季度的《花儿与少年》和往季不一样的地方,除了嘉宾的年龄差减小以外,还安插了来自汪汪星的艺人。前几集里,当“大部队”在南美洲吃饭睡觉数钱钱的时候,被“放逐”的陈柏霖独自踏上了非洲之旅。到达非洲以后,节目组邀请了汪星人菲菲和陈柏霖结伴前行。一人一狗开启非洲自驾之旅,这个概念就像从某部电影里截出来的文艺桥段。

  陈柏霖虽然起初对“放逐”感到恐惧,但与菲菲相处之后,他学会享受这趟“心灵的旅程”。节目播出之后,陈柏霖人气大涨,巩固了“李大仁”(《我可能不会爱你》男主角)之后的暖男形象。节目里,陈柏霖把菲菲照顾得特别好,自驾过程中会不时关注菲菲在后座的情况,还会用温柔的方式哄菲菲吃晕车药。他把菲菲视为自己的宝宝,在营地里陪着菲菲看地下的蟑螂,自己买了果汁也会分菲菲一口,还丝毫不介意喝菲菲的口水。当陈柏霖在上周的节目里和菲菲告别时,引发了观众的泪目。之后,陈柏霖真正踏上了一个人的旅途,他不时看向后座,没有了菲菲,他感到几分失落。

  菲菲交接回给原来的主人,陈柏霖的旅途还在继续,但观众不会忘记菲菲一路上的乖巧和懂事,它表现像极了一个活泼乖巧的小花旦。有观众评价:“陈柏霖‘一人一狗’的旅行,我们愿意看100集。”

  汪星人3号:小H

  初到节目:《向往的生活》

  微博超过40万粉丝,敢对谢娜耍大牌

  娱乐圈艺人有靠演技走红,当然也有靠个性走红的,汪汪星的艺人也是如此。常满的演技满分,菲菲的乖巧讨喜,那么在《向往的生活》里大胆释放天性的柴犬小H,则是靠个性征服观众。尽管节目上个月完结了,但以小H之名注册的微博依然在涨粉中,粉丝数已经突破了40万,不会玩手机的它已经算是打开网红市场了。

  《向往的生活》录制周期长,几乎见证了小H从童星(小奶狗)进阶成大明星(成年犬)的全过程,这只柴犬的走红甚至掀起了一股养柴犬热。节目里,小H是蘑菇屋的一方霸主,“欺善怕恶”对一只叫小彩灯的小鸭子穷追猛打。它常常毫无预警地出现在镜头里,为蘑菇屋增添了很多欢乐,比如它会贪玩地躲进水缸里,也会对刘宪华的小提琴声音感到迷之嫌弃。最逗趣的是,它竟然敢对谢娜耍大牌。当谢娜前来担任嘉宾时,小H开始花式躲开谢娜的热情,谢娜忍不住发问:“为什么我每次抱它,它就跑?”

  节目的粉丝认为,小H才是《向往的生活》的男一号。节目录制完之后,小H由节目组的一个导演照顾,它的日常通过微博“小H的成长日记”分享。它也和时下的很多明星一样,拥有自己的表情包。此外,它还会为一些公益项目站台,必要时也会上《快乐大本营》刷刷存在感,日前更到何炅主持的《来吧冠军》探班。

  专题策划 管安琪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