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集结号 寄情香山游——在林海幽谷中快乐徒步 “十七地市新媒体聚焦莱芜全域旅游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乐游集结号 寄情香山游——在林海幽谷中快乐徒步 “十七地市新媒体聚焦莱芜全域旅游

2017-05-16 09:12:19 来源:中国菏泽网

  浓情五月,万物葱茏!5月13日,“十七地市新媒体聚焦莱芜全域旅游暨2017穿越大美香山”活动盛大举行,12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探访深谷幽林,感悟民俗风情,自得一份假日乐趣。

  活动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体育局、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联合主办,莱芜报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大王庄镇人民政府、爱·动体育、莱芜鑫泰吉利汽车4S店、鲁中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5月13日一大早,莱芜市大王庄镇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往日的宁静被喧嚣的人群打破了,1200多名选手汇聚于此,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上午约9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十七地市新媒体聚焦莱芜全域旅游暨2017穿越大美香山”活动开始了。选手们热情高涨,欢呼着一路前行。

 

  浏览大图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由王石门“天上人家”景区和香山景区整合以后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新景区,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0亿元。第一期工程,主要是对王石门“天上人家”景区的改造提升,已基本完成。改造提升以后的王石门“天上人家”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新修建的万米仿古长城石砌步游道,蔚为壮观;300亩天上牡丹,雍容华贵;万亩槐花谷,似皑皑雪原,香酽醉人;天潭、天池、石门湖、天峡、香潭等新建水库、塘坝,像一个个璀璨的明珠,碧波荡漾,熠熠生辉。

  

  此次比赛,全程约12.88公里,大部分选手都坚持走完了全程。据比赛规则设置,按有效成绩分别录取了男、女第1至第10名来进行奖励,所有完成赛程的选手都获得“勇士”奖牌1枚。

  很多选手感慨,虽没能拿到好名次,但仅仅能在此处饱览风光一番,便已心满意足。他们被香山的美景“牵绊”了脚步,不停地拍照、合影。也有不少选手表示,参加徒步比赛,不为名次,只为享受徒步的快乐。“跟朋友一起参加比赛,感觉特别好,能欣赏优美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拿不拿名次都是次要的。”一位跟朋友一起来的选手说。

  

  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从林海幽谷中穿越而过,很多徒步爱好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比赛。除了风景外,在路边摆出的各色山货也吸引了很多选手的目光,樱桃、煎饼、窝窝头……不少选手兴致勃勃地跟摆摊的大爷大娘讲起了价,“这个樱桃便宜点吧,便宜一点我多拿些。”“樱桃是自家种的,这价钱很低了……称这些怎样,拿着吧,等等我再多给你抓点。”一名姓张的游客一下子买了6斤樱桃,开心地说:“一直很喜欢樱桃,平时在城里买的话得七八元钱,在这里买便宜多了,一次徒步,既锻炼了身体,呼吸了新鲜空气,还能观赏平时见不到的风景,买到物美价廉的山货,我对这样的活动很满意。”

  约12.88公里的路程,很快就结束了。这样的集体项目深得广大市民及网友的喜爱,他们也为参加这样的赛事感到高兴,每个人都有参加、参与比赛的收获。有的收获了奖品,有的获得了难忘的回忆。带着不舍和期盼,“2017穿越大美香山”赛结束了。

  

  1.公交出行:

  在莱芜长途汽车站内乘坐K206路到大王庄下车转至王石门小公交下车进入景区。

  2.自驾出行:

  ①莱芜北出口,经汇河大道,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

  ②泰莱高速杨庄出口,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

  ③济青南线雪野出口,房干方向行驶5公里左转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

  ④市内驾车经莱城大道、汇河大道、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

  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客房订餐电话:0634-5871999、5873736、5873738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