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 赏花指南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 赏花指南

2017-04-11 13:44:56 来源:中国菏泽网

 

 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 (前身牡丹花会)始于1992年,今年已经是第26届,本届牡丹节秉承“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宣传菏泽、发展经济”的活动宗旨,以“隆重、热烈、求实、创新、节俭”为原则,突出“一都四乡”文化特色,全市共策划45项活动,亮点突出、精彩纷呈,为市民及游客献上精彩的艺术大餐。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除曹州牡丹园、曹州百花园、古今牡丹园、天香公园等传统观赏景区外,我市又打造了菏泽牡丹园 (中国牡丹园)、盛华牡丹园、尧舜牡丹产业园及大田牡丹观赏基地。此外,我市以牡丹、水浒等资源为依托,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了旅游产品,成功推出了一批旅游精品线路,为游客送上一场旅游盛宴。

  开幕时间:2017年4月12日

  开幕式地点: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

  咨询电话:0530-5310660

  推荐景区

  曹州牡丹园

  曹州牡丹园,坐落于菏泽市城区,总面积达到1600亩,是目前世界上牡丹品种最多、栽植面积最大、科研设施最齐备的牡丹主题公园。全园包括牡丹主题观赏区、曹州牡丹园古谱区、桑篱园古谱花田区、牡丹芍药科研展示区、获奖牡丹花田和湖山景观区、野趣水景区、世界国花园景区、四季牡丹景区、十二花神景区等12大景区。另有国风园、国花门、国花魂、天香阁、桂陵碑、牡丹传奇及各类亭台水榭等景点39处。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1000号

  电话:0530-5640188

  曹州百花园

  曹州百花园,现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原名“万花村”,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园内石径曲折回环,雕塑星罗棋布,松编双塔、牌坊巍峨壮观,人物、鸟、兽栩栩如生。曹州百花园被誉为“牡丹精品园”,九大色系牡丹、珍稀传统品种应有尽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北路

  电话:0530-5520500

  古今牡丹园

  古今牡丹园,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距今已有数百年历史。牡丹园内珍品荟萃,情趣盎然,尤以“松编”为特色。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北路

  电话:0530-5520077

  菏泽牡丹园(中国牡丹园)

  菏泽牡丹园(中国牡丹园)集牡丹品种保护、繁育基地和牡丹观赏于一体。园内现有牡丹芍药品种900余个,约200余万株,包括赵粉、东方金、首案红、芍药牡丹等珍稀品种;引进郁金香30万株,同时栽植薰衣草、菊花、红枫等,一年四季繁花似锦。

  地址:菏泽市上海路与220国道交会处西900米

  电话:13518602779

  盛华牡丹园

  盛华牡丹园精品牡丹占地800亩,牡丹品种800余个,建有四季智能温室和国家级牡丹展览馆,牡丹节期间将举办名吃名店特色展、恐龙文化科普展、经典卡通人物展、文艺汇演、牡丹书画艺术展、牡丹摄影艺术展等活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盛华牡丹园

  电话:0530-5660168

  18053017716

  尧舜牡丹产业园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牡丹生产加工、科技研发、观光旅游、生态保护于一体的牡丹深加工企业,已研发出牡丹产品158种,主要产品有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精油、牡丹香水、牡丹面膜、牡丹牙膏、牡丹洗化及牡丹糕点系列。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新菏鄄路与220国道交会处北300米

  电话:400-0761-616

  0530-7155777

  天华电商产业园

  天华电商产业园是一座功能要素齐全的电商产业生态城,全国最大的市级O2O体验中心,汇聚菏泽市11县区名优特色产品、风味小吃、绿色农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塑、剪纸、鲁锦、皮影等手工艺)。

  地址:菏泽市长城路3666号长城路与西安路交会处

  电话:18753008617

  0530-7355799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