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你关心的供暖问题都在这儿

2016-10-28 10:04:49  来源: 牡丹晚报
 

  恒达热力供暖范围>>

  菏泽华英嘉园小区二期的业主来电问:“我们小区这个供暖季能供暖吗?”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方正在协商有关事宜,该小区这个供暖季能否供暖尚不确定,具体要看小区缴费率。

  菏泽旭辉金都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我们旭辉金都小区位于市太原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入住率非常高,今年能供暖吗?”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无特殊情况,这个小区今年能供暖。

  菏泽东方名城小区二期的业主武先生来电问:“我们小区高层今年能供暖吗?”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小区二期高层前期未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因此根据目前的情况,这个供暖季不能供暖。

  菏泽银河嘉园小区的一位业主来电询问:“我们小区今年能不能供暖?”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小区今年能够供暖。

  民生热力供暖范围>>

  市八一西路菏泽学院西区家属院居民刘女士来电说:“去年八九月份,我们家属院居民就把暖气改造费交给了热力公司,但到现在也没见到有人施工,今年还能通上暖气吗?”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反馈说,由于多种原因,该公司前期未能进入该家属院施工,不过目前相关事宜已经协调好,该公司施工队现已开始组织施工。他表示,如无其他意外情况发生,该小区居民这个供暖季能够用上暖气。

  市青年路与中华路交叉口西北角的菏泽万家新城小区一位业主来电问:“曹州路铺上了暖气管道,我们小区什么时间能供暖?”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小区地处老城区,目前该公司正在其周边铺设供暖管道。今年9月份,该小区开发单位已与该公司签订了入网协议。这个小区今年能否供暖,要看供暖主管网的铺设进度等因素。

  ▇退费问题

  市道碑街中国人保财险菏泽分公司家属院8号楼的程女士来电说:“今年7月份,我们家属院的居民向民生热力公司缴纳了暖气改造费。我家不了解详细情况,交了12000多元,其中包括室内改造费和室外改造费,但我家室内设备只用了两三年时间,还比较新,所以不用改,我想找民生热力公司退室内改造费。”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按照程女士家的实际情况只改造室外设备,待这项工作完成后,该公司核算后可向她家退还剩余费用。

  ▇其他问题

  菏泽帝都花园小区一位业主来电反映:“今天中午,有人敲门说是恒达热力公司人员,上门检测室内地暖管线,并给清理管道污垢,公司优惠100元,个人交费160元。请问恒达热力公司有没有派人办这件事?”

  菏泽恒达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没有派人办理此事,请业主认真核查入户人员工作证,以防上当受骗。

  市八一路与东顺城街交叉口东北角的老邮政局家属院的居民石女士反映说:“民生热力公司在我们家属院南侧铺设了集中供暖管道,但另外一家公司却到我们小区推销说给我们用电供暖,这是怎么回事?”

  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供热环保节能、利国利民,建议该家属院的居民使用集中供热,可选派代表到该公司用户服务中心办理用热申请手续,该公司将及时到现场勘查,查看是否具备供暖条件。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