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人,也代替不了他在母亲心中的角色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再多的人,也代替不了他在母亲心中的角色

2016-08-29 11:12:55 来源:牡丹晚报

  

  

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的胡永进离家7年至今未归。如今,母亲查出患有尿毒症,还是晚期,只能靠药物和透析维持生命。她如今最大的心愿就是盼儿子早点儿回家。因为——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朱 静)昨日,家住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的胡勇波拨打本报帮办热线说,他哥哥胡永进7年前离开家,至今未归。今年,他母亲查出患有尿毒症,目前住在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肾内科,希望哥哥看到报道后探望母亲一眼。

  昨日上午,在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肾内科,记者见到了胡勇波和他母亲王运钦。

  连续三天的透析,让躺在病床上的王运钦坐卧都不舒服,家人不停地在她周围忙活着,可不管怎样都不能让她看起来更舒服一点儿。“昨天晚上、今天早晨,俺妈都没吃饭,还一直说难受,可能是透析后的副作用。”胡勇波告诉记者,家人轮流照顾母亲,但他们知道母亲心里一直惦记着哥哥,再多的人围在母亲身边也代替不了哥哥的角色。

  胡勇波说,他姐弟三人,哥哥胡永进、姐姐胡爱霞,他比哥哥小7岁。他18岁时,哥哥就结婚了。“哥哥和嫂子关系不是很好,一直闹离婚。2009年秋天,哥哥去了青岛打工。”胡勇波说,他和哥哥通过两次电话,等过春节时,大家都回来了,可哥哥却一直没回来,给他工作的工厂里打电话,人家说他放假后就背着包走了。

  据胡勇波介绍,胡永进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说话,可能是因为家庭生活不顺心,心里积压了太多事,无处诉说,就选择了离开。

  为找到哥哥,胡勇波在当地派出所查询了胡永进的身份证信息。“经过在派出所查询,我发现哥哥于2014年1月、2月、3月分别在单县、巨野和菏泽东关用身份证住过宾馆。”胡勇波说,2014年哥哥来过菏泽,可能是因为想家了。

  听到谈论大儿子胡永进,躺在病床上的王运钦告诉记者,她大儿子没离开家之前一直很孝顺;她之前患有糖尿病,大儿子在家时,到处带着她看病、拿药,在医院伺候她。王运钦希望他看到报道后快点儿回家。

  胡永进想通过本报对哥哥说:“你走时,我和姐姐都还没结婚,我们现在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姐姐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我也有了一个女儿。家里人越来越多,都等着你回家团聚呢!不管你因为什么离开家,家人都不会怪你。7年没见到你了,希望你看到报道后快点儿回来,医生说母亲已经是尿毒症晚期,只能靠药物和透析维持生命。母亲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回家,我们在家等你。”

  胡永进,请看到报道后,速回家一趟;也请知道他消息的读者朋友,能及时拨打本报帮办热线5969581、1600000联系。 

 

 

(责任编辑:李立)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