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让党员在“两学一做”中锤炼党性修养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定陶区:让党员在“两学一做”中锤炼党性修养

2016-06-04 09:57:35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臧宝安 李广年 记者 刘卫国)5月30日,定陶区杜堂镇同勋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谢于华家里多了几位客人,他们不仅给谢于华讲解税法知识,还为其排忧解难,帮助他解决蔬菜销售问题,把谢于华高兴地不得了。“区国税局不仅为我们开设了农民创业绿色通道,还为我们牵头寻找了销路,与嘉宏脱水蔬菜厂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随时提供涉农税收问题咨询。”谈起区国税局对他的帮助,谢于华激动地说。这是在定陶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生动画面之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陶区各级党组织结合“双联双创”和服务群众工作,引领本部门单位集中开展各种主题服务活动490多场次,广大党员主动现场服务群众1460余人次,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难题670多个。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定陶区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积极引导党员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抓牢党员队伍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引领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展现合格党员风采。该区结合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区党员中普遍开展了一次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5月19日,区委书记张红旗深入到南王店镇万庄村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带领村包村干部和村党支部干部投身精准脱贫工作,认真摸清每一个贫困户基本情况,根据贫困户真实情况和意愿制定帮扶措施,确保每个贫困户都能真正得到帮扶,早日实现脱贫。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定陶区突出党员领导的示范作用,区四大班子及区委常委部门率先召开学习教育座谈会,各有关领导领学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就如何抓好学习教育,如何真学实改,以学促改,形成了领导示范学、党员踊跃跟学的浓厚氛围。通过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使广大党员能够随时保持端正的思想状态。截至目前,该区各级党组织已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内教育专题学习活动3068场次,向党员发放相关学习资料5.7万份。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定陶区着力提高党员自律意识,随时保持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等方式,积极引导党员绷紧作风之弦,鲜明地树立合格党员的良好形象。至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984场次。区纪委组织了113个区直部门单位、12个镇办事处、367个村(社区)的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使14862名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绷紧了作风之弦。

  

(责任编辑:李立)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