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在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孙爱军在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2016-05-10 18:02:14 来源:菏泽日报

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王众摄

 

李建华在座谈会上发言。王众摄

 

\

孙爱军和与会的网民代表亲切握手。王众摄

 

孙爱军和与会网民代表握手。王众摄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5月1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与我市部分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真诚听取大家对深化网络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网络建设管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网民代表发言后,孙爱军表示,对网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不断改进工作。孙爱军还对参加座谈的网民代表提出希望。他说,希望各位网民代表架起“连心桥”。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和反映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帮助,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干部作风改进、行政效能提升。要当好“助推器”。更加关心关注菏泽的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集聚推动菏泽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树立“风向标”。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大家讲正气、讲正义,多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菏泽语言讲述好菏泽故事,传播好菏泽声音,维护好菏泽形象。绝不碰“高压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各位网站、论坛的管理员和版主要加强管理,引导广大网友恪守网德、遵守法纪,积极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自重、自律、有序、有为的文明网民。

  孙爱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网上群众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网、懂网、用网,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建立网络交流平台,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问题解决。要积极应对网络舆情。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敏感问题,加强研判,做好解读,形成良性互动。要加强网络规范管理。健全完善互联网管理制度,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严厉打击网络犯罪行为,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李建华对与会网民代表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弘扬主旋律的社会责任感、执着忘我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真诚欢迎广大网民加强舆论监督,积极反映社会各界的心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李立)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