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6-02-24 08:57:33 来源:菏泽日报

  为切实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节前市直纪工委联合市纪委查处了5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菏泽市规划局规划服务中心驾驶员李国庆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2月1日晚19:00,李国庆驾驶鲁R01011号公务用车办私事,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二条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给予李国庆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菏泽新闻印刷有限公司驾驶员王守华公车私用问题。王守华为参加2015年12月2日在江苏连云港市召开的淮海报业联盟印刷委员会秋季工作会议,于12月1日下午6时私自驾驶菏泽新闻印刷有限公司鲁RA8341号公务用车回家,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二条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给予王守华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菏泽市华瑞置业有限公司驾驶员田涛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2月22日晚19:00,田涛私自驾驶鲁R00084号公务用车到新天地公园里的东岳书画院喝茶聊天,其行为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二条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给予田涛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菏泽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登记事务所职工管凯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5年12月7日下午3时40分,管凯在市政务审批大厅窗口工作期间,用办公电脑看电影,违反了工作纪律,责成市国土资源局给予管凯同志行政警告处分。

  菏泽市农业局办公室驾驶员程明强违规接受企业好处费和宴请问题。2015年12月,程明强在国家大型沼气项目初验过程中,违规接受企业好处费和宴请,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十四条规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给予程明强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中央和省市委三令五申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求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形成威慑。当前,市直机关绝大多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能对机关作风建设高度重视、令行禁止,总的情况是好的。但仍有个别机关党组织、个别同志对作风建设重要性认识不够。因此,对上述典型问题作出严肃处理十分必要,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下步工作中,市直机关工委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把违反“八项规定”和“庸懒散”、懒政怠政、不担当、不作为、 “四风”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重点,组织专门人员定期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作风建设。

  

                                      中共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6年2月24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