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微商刘家芳芳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顶级微商刘家芳芳

2016-01-26 10:31:39 来源:菏泽日报

  在牡丹之都菏泽,刘芳的名字并不响亮,但在微商界,刘芳和她的刘家芳芳团队却是“名扬四海”。2013年7月组建团队,几个月的时间销售额就达到3000多万元;2014年销售额1亿元;2015年前10个月销售额突破1亿元。2015年7月,刘芳和她的团队接到中国美妆协会的邀请,到郑州参加微商峰会。在180多家微商中,“刘家芳芳团队”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第二名。让她的团队位列山东第一、全国亚军,在全国微商界成为楷模。

  玩微信 不经意间成为微商

  2013年7月前,刘芳还是个全职太太,丈夫做煤炭生意,家里不缺钱,刘芳的任务除了照顾孩子,就是和朋友旅游、谈心。随着手机微信的普遍使用,刘芳有了自己的朋友圈。有一次,刘芳和平常一样使用一种面膜,觉得效果很好,便在朋友圈里发了微信。因为朋友圈内大多是讲究的青中年女性,刘芳的面膜引来很多朋友的兴趣,她们让比较讲究化妆的刘芳也为自己带一些。于是,刘芳买来一箱面膜,一两天的时间就赚了七八千块钱。

  看到在微信圈里卖东西能够赚钱,精明的刘芳抓住了这一机遇,她开始挑选质量可靠、市场有卖点的美妆用品,先订货,然后在朋友圈内发微信,介绍产品的优点、性能、效果,在朋友认可后,大家在微信里订购,刘芳从中赚取一定的费用。由于朋友圈越来越大,刘芳开始创建刘家芳芳团队,利用手机微信卖美妆用品,走上了微商创业的快车道。

  选产品 让上千万客户放心使用

  微商,也能挣大钱。刘芳抓住机遇,开始挑选大公司生产、质量可靠、市场有卖点的美妆用品。

  2014年春天,刘芳和丈夫注册成立了济南天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把主要精力放在产品考察和团队拓展上面。刘芳说,凡是刘家芳芳团队经销的产品,必须是上市公司的专利产品,必定自己先试用,然后给自己的一级代理商、员工、家人试用,在确定确实产品质量可靠,市场受欢迎以后,她才放心在微信中宣传,推出产品。目前,刘家芳芳团队主要营销8大系列产品,现有员工28人,直属代理商1万多人,间接代理和顾客50多万人。如今,刘芳本人担任利威丝微商执行CEO、朵澜全系列执行董事、绿伞浓缩洗衣液中国区域总代理等八种职务。

  担责任 让每个代理都能赚到钱

  刘家芳芳团队代理成员,多是80后宝妈、90后女孩。这些年轻人喜欢熬夜,喜欢夜间交流,刘芳每天都是在凌晨1点才休息,一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刘芳常说:“既然代理选择我,信任我,我感到自己责任重大,所以要拼上命去工作,让每个代理都能赚到钱”。

  “宝妈逆袭”的案例在刘家芳芳团队随处可见,来自上海的首信团队创始人张亚玲只有初中文化,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年销售额已达七八百万元。来自湖南长沙的哆唻咪团队创始人朱瑛,一年前放弃街道办事处文员工作,加入刘家芳芳团队,目前她的团队成员不少是博士、教师、在编人员等辞职再就业,一年销售500多万元,个人收入不菲。来自安徽芜湖的爱美丽团队创始人费永发,今年31岁,从小聋哑,做微商前,从事美工设计,每月工资仅够生活费。今年1月,她加入了刘家芳芳团队,通过自己不懈努力,目前月收入达两万多。

  刘芳告诉记者,做微商,就是做团队。作为一个微商,想要成功,想要少走弯路,做好的微商团队很重要,因为产品不是说你代理了就完事了。做大团队,还可以降低成本,让代理得到利润,让用户得到实惠。 通讯员 王恩标 记者 臧 宾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