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组建“最强微商团队”,绽放人生光彩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刘芳:组建“最强微商团队”,绽放人生光彩

2015-12-20 09:27:55 来源:牡丹晚报

  

  微商大咖走红毯、中国著名讲师李鸿诚演讲、歌手徐誉滕献唱……12月8日至11日,中国顶级微商刘家芳芳团队两周年庆典在海南三亚举办,举办此次活动的是来自东明的“微商女王”--刘芳。

  近日,刘芳带领的团队在短短10天内销售额达500万元。在“微商寒冬期”,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牡丹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微商大潮中独占鳌头

  刘芳在庆典致辞时,回望过去,几度哽咽。

  2013年,偶然一次,刘芳使用一款面膜,感觉效果挺好,就买来一箱在微信圈销售,没想到很快卖完了。之后,她挑选质量可靠的美妆用品,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销售。

  朋友圈越来越大,刘芳开始组建管理、运营、宣传等专业团队,走上微商创业的快车道。“如果说电商给了我动力,那么微商给了我奇迹。”刘芳也从一个全职太太华丽转身成为“刘家芳芳”团队领袖。

  靠着诚信经营,刘家芳芳团队2014年销售额接近1亿元、2015年前7个月销售额达7000万元的战绩,团队位列山东第一、全国亚军,在全国微商界成为楷模。

  众多宝妈加入团队“逆袭”

  记者在三亚随团采访中,不时有成员称刘芳为“芳姐”。“我们的团队成员是宝妈、阔太、白领、工人、学生……”刘芳介绍。

  来自山东潍坊的太子团队创始人刘颖是一位全职宝妈。去年9月份,她加入了刘家芳芳团队,开启了“创业梦”。在刘芳的带领下,刘颖的团队从最初的20人发展到现在的400多人,个人年收入60余万元。前段时间,刘颖用做微商挣的钱,买了一套房产和一辆丰田车。

  “宝妈逆袭”的案例在刘家芳芳团队随处可见。来自上海的首信团队创始人张亚玲只有初中文化,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年销售额七八百万元。

  刘芳说,在当前全国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下,她将尽自己的最大力量支持低收入人群创业。

  “知心大姐”助力残疾人创业

  在数万人的团队里,一部分成员是残疾人,他们加入团队后都得到刘芳的大力支持。

  两周年庆典晚会上,为歌曲《相信自己》配舞的一群女孩,脸上洋溢着笑容,欢快地跳动着,俨然看不出她们是聋哑人。

  记者写字跟她们交流后得知,这群聋哑人来自安徽芜湖的爱美丽团队,共20余人,团队三分之二是聋哑人。该团队创始人费永发,今年31岁,从小就聋哑。做微商前,从事美工设计,每月工资仅够生活费。今年1月,她加入刘家芳芳团队,通过自己不懈努力,目前月收入达两万余元,是很多正常人都比不了的。“我将一如既往地为她们提供帮助,不离不弃!”刘芳一边拭去眼角的泪珠,一边拥抱费永发。

  在带领残疾人利用微商解决生活来源的同时,刘芳还成为他们的“知心大姐”,时常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个人感情等。正是刘芳把每一个队员都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所有队员也对这位长相漂亮、心地善良的 “芳姐”充满敬意和信赖。 牡丹晚报记者 陈洪健

  

 

(责任编辑:安琪)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