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333名专家学者来菏与我市多家企业对接洽谈

2015-12-20 09:03:33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陈常召)12月19日,“2015·高层次人才菏泽行”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由省委组织部,菏泽市委、菏泽市政府主办,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菏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考核办主任陈迪桂,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英龙参加启动仪式,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主持。

  孙爱军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菏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取得了扎实成效。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597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居全省第4位。优势主导产业的蓬勃发展,重点骨干企业的日益壮大,为加快自主创新、承接技术转移提供了良好条件。菏泽注重激活科技创新的源头,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了新突破。但是,目前创新能力不足仍是菏泽最突出的短板,希望每一位专家都能在菏泽找到成功合作的机会,建立实验室,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地,为菏泽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

  陈迪桂在致辞中说,转型发展,人才优先。希望菏泽市以此对接洽谈活动为契机,通过咨询服务、项目合作、技术支持等方式,主动与各位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柔性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和优质项目。希望各位专家以科学务实的精神,深入了解菏泽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把准脉、会好诊,支实招、破难题。让创新智慧的种子,在鲁西平原上生根开花,结出丰硕成果。希望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搞好跟踪服务,组织更多高层次人才到菏泽建言献策、创新发展。王英龙表示,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将积极组织跟多的专家学者等高层次人才来到菏泽,和当地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帮助菏泽市改善创新创业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2015 高层次人才菏泽行”活动共邀请专家33人,包括能源化工类12人,农副产品加工类6 人,机械设备制造类6人,生物医药类9人;其中,“千人计划专家”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泰山学者19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人,泰山学者团队核心成员5人。为促进区域人才协调发展,帮助菏泽改善创新创业环境,解决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留住难等难题,最近,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菏泽市人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分别在安排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实施省级重点人才工程、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人才合作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们与各领域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就合作事项展开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安琪)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