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找准短板、集中发力,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5-12-03 17:54:47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范卉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出的一项重大决策。12月1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升灵就如何推进开发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接受了记者采访。据曹升灵介绍,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立即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深入分析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责任分工,结合开发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启动和推进“创城”工作的主要措施,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深入推进。
                                        成立“创城”领导小组 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据了解,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立即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深入分析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责任分工,结合开发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启动和推进“创城”工作的主要措施。
    曹升灵介绍说,开发区成立了区直有关部门和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城”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抽调精干人员,分成6个专业小组,进行集中办公,为“创城”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开发区增加了沿街建筑围挡“创城”广告,利用沿街单位电子屏滚动播发“创城”标语口号,组织人员将“创城”倡议书发放到千家万户,使“创城”工作宣传引导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对完不成工作的单位及人员通报批评和问责
    据曹升灵介绍,下一步开发区将对“创城”工作实施重点突破,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对全区软硬件设施全面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找准短板,集中发力,扬长补短。充分发挥城市社区网格员直接联系居民的有时,促使“创城”工作向沿街商户和居民户延伸。
    曹升灵表示,开发区将把“创城”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分解到责任领导、部门、办事处、社区及具体责任人,抓准、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创城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对工作不力、推诿拖拉、完不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人员,给予通报批评和问责,并限期整改;确保开发区“创城”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