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5-11-16 09:13:27  来源: 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时苏建)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出席。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从“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决策部署和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准确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紧密联系全省特别是菏泽实际,深入透彻地论述了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为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遵循和依据。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我市“十三五”规划,更好地推进“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孙爱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五个发展”新理念,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孙爱军要求,要高度重视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市委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近期赴各县区和各部门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讲全、讲准、讲透。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要精心策划,大力度宣传报道,努力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和每一位党员干部。
      孙爱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当前,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全市各界智慧,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十三五”规划,使规划更加符合上级要求、更加符合本地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意愿。要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年底前一个半月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区分别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11月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市开发区岳城办事处许楼社区,与居民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联系群众所想所盼,紧扣社会现实,回应群众关切。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针对居民提出的“五中全会提出来共享发展,会给农民群众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利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哪些重点,农民群众能得到哪些实惠”“如何理解维护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权益分配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解疑释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通过互动交流,接好地气,入脑入心,让全会精神真正走近普通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 羊莹春)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