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身患白血病 爱心托起生命希望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9岁女孩身患白血病 爱心托起生命希望

2015-08-11 09:47:51 来源:菏泽日报

募捐现场

    “俺家的闺女太可怜了,这么小就得了这病”。8月3日,记者在曹县庄寨镇郭小湖村见到了小郭冉的家人,了解到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目前面临着高昂的治疗费用。
              9岁女孩身患重病  坚强对抗病魔
    活泼开朗的郭冉本应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学校读书,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命运却对这个女孩发起了一个挑战:今年5月25日,小郭冉突然高烧不退,家人带着她四处求医检查。5月28日,小郭冉出现晕倒现象,5月31日,在山东省立医院小儿血液科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2,这个消息对这个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灾难。9岁的郭冉因身材偏瘦,体质过差,在不到一个疗程的化疗期间两次感染,无法想象小郭冉正在经历怎样的一个病痛折磨,手上头上到处都是针眼,因化疗期间感染,小郭冉的嘴巴全部溃烂无法进食,在这样的情况下小郭冉依然微笑面对生活,对爸爸妈妈说:“没事,你们别难过,我一点都不痛。”
    小郭冉的懂事和坚强也给了爸爸妈妈力量,无论如何一定要救自己的女儿!医生说:“保守治疗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2,至少需要150万元”,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郭爸爸眉头紧锁一筹莫展,感觉天就要快塌了!
             供电公司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8月1日,对小郭冉也许是不同寻常的一天。这天,国网曹县供电公司在县人民广场举行手拉手献爱心大型义演募捐活动,为小郭冉募集善款。
    曹县供电公司员工“山东好人”黄传峰了解到了郭冉的事迹,就向公司领导汇报了这个情况,在得到大力支持后,专门策划组织了此次募捐活动,活动也得到了市供电公司的支持。“小郭冉每天在医院治疗的费用高达数千元,昂贵的治疗费用,远非这个普通家庭所能承担,为了帮助这个家庭,我们想要尽一下绵薄之力。”黄传峰如是说。
    当天,募捐活动共为小郭冉募集善款26108元。当好心人现场把善款交给小郭冉的奶奶时,这位年近70的老人早已泪流满面,激动得无法言语,只好用深深的鞠躬向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目前,小郭冉的病情有所缓解,但治愈还需要巨额医药费。为此,呼吁社会上热心人士和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不幸的小女孩。郭百民 农业银行菏泽支行曹县分行  帐号:6228451830053432410 手机号:15020466888
    图片说明:爱心人士纷纷倾囊相助,奉献爱心。 
                                       记者 李若生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