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高考考生要注意的几个填报志愿的时间节点

2015-07-01 18:21:31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孙安琪)6月28日上午9点,山东高考录取正式进入填报志愿填报阶段,我市却有部分迷糊考生错过了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此,菏泽市招生办负责人员提醒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只能等待下一次志愿填报,考生们一定要记住填报志愿的几个时间节点,切莫错过填报志愿的时间。
    根据安排,目前第一次填报志愿已经结束,接下来还有6次填报志愿节点。
    7月5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月11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月21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月31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月4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8月13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为帮助考生顺利填报志愿,市招生办特别提醒考生,登录填报志愿网站时要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地址(http://wsbm.sdzk.gov.cn),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报考志愿网站填报,以免被欺骗性网站窃取个人信息和延误填报时间。填报志愿的时间仅有8个小时,考生务必合理利用时间,最好能提前选好学校和专业,然后将其填写在预填表上,以减少操作时间,提高准确性。填报志愿时,每个考生有两次修改机会,考生要记得每次修改后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并输入登录密码点击“确定”后保存志愿。考生志愿填报完毕后,最好进入“志愿查看”检查所报志愿是否完整、准确,如果有打印条件,也可以打印所填报的志愿备查。此外,考生每次登录系统填报或查询信息完成后,一定要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关闭填报志愿页面,同时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
    此外,若考生既参加了春季高考又参加了夏季高考,填报志愿时要分别选择春、夏季高考填报志愿系统,要分两次登录系统分别填报。

附:

          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表

 

工作内容

 

624

公布高考成绩,本科一、二批控制线,公安类专科面试体检线。

 

628900

1700

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21200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飞行技术专业投档。

 

721400

81700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录检。

 

7212

飞行技术专业录检

 

75900

1700

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7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

 

789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710

数据整理、公布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7101800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二志愿、春季高考提前批投档。

 

711712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二志愿、春季高考提前批录检。

 

711900

1700

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121000

整理数据,投档。

 

7121000

1800

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

 

7131000

公安类专科、直招士官专业数据整理,投档。

 

7131000

1800

公安类专科、直招士官专业录检。

 

7141200

自主招生批投档、提供四条模拟线。

 

7141400

7151700

自主招生批录检

 

714

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

 

71519

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716830

171200

文理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模拟投档。

 

7171700

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

 

71819

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720

数据整理,公布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721900

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221200

数据整理,投档。

 

7221400

231700

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检。

 

72425

休息。

 

7261200

数据整理、划定并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控制线。

 

7261400

2712:00

文理类本科二批模拟投档。

 

7271700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

 

72829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730

数据整理、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731900

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811200

数据整理、投档。

 

811400

21700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检,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

 

83

数据整理,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专科填报资格线。

 

84900

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851200

数据整理,投档。

 

851400

61700

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

 

878

休息。

 

89

专科(高职)整理数据,核对招生计划,投档。

 

81011

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

 

812

数据整理,公布专科(高职)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813900

1700

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8141200

数据整理、投档。

 

8141400

151700

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

 

91015

专科(高职)注册入学录取。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